close

11/10
趁我的$50 off coupon過期前 今天又再度走訪Home Depot
戰利品如下 Cabinet Transformation是我想很久又不敢動工的 粉刷廚房全套工具組特價$70(原價好像是$76之類的)
內有粉刷前去色藥劑一罐 白色漆兩罐 亮光保護漆一罐 和一些有的沒的
Prime Coat是一罐底漆$14 刷子組$10 還買了六個櫃子把手各一元$6
共$100元 折扣後$50元 再用兩張gift card 最後付了$30+稅

下面那張就是上次買的bench!
IMG_0476[1]   

11/8 昨天coupon達人(什麼時候自封的?)終於買到肖想很久的storage bench了!
之前在craigslist上面搜尋之後看到這張 原價是$70 二手的大概賣$20元
但是賣家都住滿遠的 要開車一小時左右 Oliver一定會說 油錢不用算嗎? (而且還要他開...)
IMG_0443  

所以我就改變戰略 改為搜集home depot的gift card 因為在ebate申請加入會員再購物滿$25就可以得到$10 gift card
(不只home depot 還有別家可以選) 所以我去訂Texas旅行的旅館時就申請了新帳號 也真的收到gift card了
後來又看到swagbucks有申辦信用卡就送點數 點數又可以換gift card 我就去申辦了
話說這次來美國 怎麼辦怎麼不過 因為我現在沒工作沒收入 雖然credit score還滿高 但是兩年沒住這邊還是一直被銀行decline
居然辦這張discover卡讓我給辦到了 online shopping還有5% cash back真是太感人了! 
卡是粉紅色的這麼可愛也! 現在由我refer friends 雙方都可以得到$50 cash back喔 所以有興趣的人留言給我吧 
直接拿現金回饋比拿gift card簡單多了
IMG_0427[1]   

於是這樣我就集到$70 gift card了
昨天的戰利品: 除了這個bench 還買了兩個圖片中的置物盒跟一大包紙巾
猜猜這樣一共多少錢呢? 

IMG_0442  
  
答案是: $0!!

因為前陣子看到puddingbuy論壇有人分享home depot $50 off的coupon 低消是$100
我馬上就去申請了兩張!(不過這活動現在已經結束了) 收到coupon後才出發去扛這個bench 所以為了湊到$100低消 又多買了一些別的東西
用了$50 off的coupon再加上$50 gift card 等於通通不!用!錢!
這樣我的gift card還剩下$20可以之後用也 可謂是本月省最大的一次
更開心的是 它是本來就計劃要買的東西 在耐心的等待折扣之下 最後可以免費帶回家
下次公公婆婆來(還是我爸媽會先來呢?)就有椅子可以坐著穿鞋了

另外最近買的一個小東西是這對耳環 $16.9 原本並沒有要買的
IMG_0445    
但是在puddingbuy看到$15 off的coupon(沒有低消)
所以那天經過mall附近就順便去逛了Express 最後只花了$2

我婆婆上次跟我講說她不懂我為什麼學商的卻不去研究投資理財股票那類的
一方面我真的沒興趣(科...) 另一方面 投資都有風險啊 high risk high return嘛
但是省錢就沒有什麼風險(除了一直用coupon很丟臉) 
所謂開源節流 我沒本事用錢滾錢創造前者 就乖乖用coupon滾錢達成後者吧

面試綠卡的時候Oliver就跟面試官說我們什麼東西都會用coupon(看倌你自己說他是不是話太多扯太遠?!!)
面試官說我們這不是小氣 是smart spending
真是個好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upon 折扣碼 home depot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