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4051.jpg

10.29
這個weekend是我人生中睡最少的一個吧
星期五晚上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我和李芯芯 香港人issac很開心的跑去orton的鬼屋
學校把宿舍的交儀廳怖置成鬼屋!原本聽說不恐怖
還以為不會很好玩 結果一到lobby 電視裡播得恐怖片就已經讓我很驚
看到frontdesk的接待人員都打扮成護士和醫生 我還沒會意這個haunted house的主題是hospital



們在我們手上綁 去掛急診時要綁的紙手環 很用心很可愛!!
鬼屋做得很好 很有氣氛!搭電梯的時候我和李芯芯就很害怕了
外國人一直偷笑我們!上樓進入"醫院" 一堆瘋子病人 像惡靈古堡的活死人 假血和哀號聲
有一個"醫生"帶領我們 全程都黑漆漆的 根本看不清楚 但是真的很怕他們突然來抓我們
他們將不同的"病人"隔開 我們一間一間看
有時候看到一些躺在腳邊不動的人 會更害怕 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偷抓你的腳
鬼屋真的很長也 怎麼都走不完 
有一段是要爬進一個類似隧道的地方 我超不想進去的 issac正要爬上去
我們還一直說 不是這邊吧 太可怕了吧 結果真的是很可怕吶
隧道兩旁都是"病人" 靠得很近 很想抓我們的樣子 我一直大喊don't touch me!
這真的是我去過最好玩的鬼屋 雖然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我和李芯芯還是很驚!

鬼屋完了和李芯芯去issac的朋友danny房間玩!在他房間聊天看漫畫
等待晚上的生日party 等到快十二點才去leo家慶祝iping生日
好多人都來了 吃蛋糕 聊天玩牌 很開心 到三點多大家陸續離開
ben載我回宿舍的時候都快天亮了!我開玩笑說 可以去看日出了
結果我們兩個瘋子開車開了四十分鐘 去看夜景再看日出
路上霧很大一片黑 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坐車有醒著的必要!
不過後來他沒有把車子停在看夜景最佳的那個地方 所以我們只是經過稍微看了一下

PICT4087.jpg

等待日出在車子上小睡 快凍死了!不過回家前終於看到日出
雖然霧還是很大 沿途風景都看不清楚 但還是很開心
謝謝ben和我一起發瘋!

當天小睡了三小時 就到下午了 去和song去圖書館讀書到晚上
吃完晚餐我先回房間 凌晨一點的時候song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看dvd
我說 不要太晚了 結果他說 從今天開始華盛頓要日光節約 時間要往前調一小時喔
時間自己從一點變成了十二點 於是看dvd到三點
隔天起床已經是下午 又去圖書館讀書 然後去找瑀新討論讀不懂的部份
晚上八點多 李芯芯打電話去瑀新房間說 我們房間變成交儀廳了
song和danny自己跑來 一個賴在床上一個霸佔了我的桌子
真的是很怪異的畫面 大家都是不同國家的人而且他們兩個還不認識
幹嘛來我們房間交朋友啊 lounge明明在隔壁!!
李芯芯之後去peter家吃燒酒雞 我應付了這兩個人一陣子
後來決定放棄 danny傳簡訊 song還是在我書桌上看書 我蹲在他旁邊聊msn
畫面更加詭異 過了十幾分鐘才散會 然後iping來和我討論"我的報告"
其實根本不關他的事 但是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給我很多idea!
邊聊天邊弄報告 這個瘋狂的weekend才結束

星期一是holloween 有一群莫名其妙的外國男生來敲門trick or treat
大姐和李芯芯很不爽 覺得很吃虧 為什麼要給他們糖果
所以我們也去要糖果 跟iping拿了一些很白癡的東西戴在身上就去敲門
先敲了附近的RA 順利的要到糖果 還去住我們正上方 很吵的jordan&gary房間
終於看到這兩個傢伙的真面目 gary看起來很壯還有刺青
以後他們半夜要跑跳我也阻止不了 因為我沒膽請他安靜!
我們還去找了danny和一些無關緊要的人 要到糖果很開心!
李芯芯說她很難想像她到二十歲才第一次和別人要糖果
我說 要不是你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trick or treat

日記裡出現好多好多人名 我真的是非常幸運認識大家
出國前 幻想自己在美國會遇到的人事物
但是在朋友這部份 是空白的
因為這實在太難預料 我以為我不會認識這麼多朋友
也沒預料大家會塞滿我的生活 讓我過得如此豐富
因為你們的陪伴 我很喜歡這個學校 喜歡這個小鄉村
謝謝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