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有些事永遠也學不會習慣
像是在結冰的路面上行走 或是氣溫零下的冷空氣

11/17
在台灣念書也沒這麼混過 作業都互相傳來傳去用常識和"team work"去解決 考試就前一天隨便翻書 上課都在看該死的FAR
隨時都處在狀況外的情形 考卷發下來96分還忍不住說"好扯喔!" (不過明天要發的那張考卷大概就沒這麼好運了)
為什麼每堂課都不知道要教什麼還可以這麼忙 卻又沒有一件事情是priority 念研究所居然可以這麼不organize
可見邊準備考試邊念研究所真的是自掘墳墓

11/16
Aug Suffer. Sep Adjust. Oct Confuse. Nov i don't know how i m still here. Dec save me plz.

11/15
為什麼!!!!!
我也已經不是我了啊 這麼軟弱 和無藥可救

11/11
--  在伯朗我只喝美式咖啡 
星巴克會喝本日咖啡或是美式咖啡 身體不舒服就會喝焦糖星冰樂 加量鮮奶油跟焦糖 
丹堤只喝丹堤咖啡 他們也有美式咖啡啦 但是他們的丹堤比美式還濃

有沒有人發現上面那段的"我"不是我?
我到現在都還是分不清楚咖啡的種類也 也每次都記不住cappuccino和摩卡誰是苦的誰是甜的(還是都不甜?!)
幾個shot和flavor那是什麼鬼?! 總之 out my league 說我是生活白癡也可以

-- 我家教的學生Jessie悄悄的把她中會的家教也換成我了 原本是另一個人教的 但她說她考很爛
而我教的成會她上次考了班上前三名 但我覺得只是運氣...我也沒真的有做什麼了不起的事
然後下學期她找我教她中會II和稅法 好像我很多才多藝一樣(但是進不了四大 哈!)
希望在我考FAR之前家教中會可以有點幫助 真的是要教人才更能透徹的理解dollar value LIFO那是什麼鬼東西!!!好火大啊看了又忘

嗯 冷靜下來 她昨天還很sweet問我考完CPA要不要去她家吃感恩節火雞
因為我在spokane考試 她家也住那邊 然後她還很甜的說 Come to celebrate your last thanksgiving in the US, Alice!
喔 有心動....
但這樣我要怎麼回家?!而且這樣跑去別人家應該會很冷場吧
我覺得我難用一個字 甚至一句話形容Jessie 她不像我以前的學生 大部份是那種很會打扮住sorority的女生
她自己也打很多份工 因為她的學費都是自己貸款 她很想快點賺錢還完貸款 但是她又不想進四大因為太市儈的感覺
她暑假想去印度做義工 她的職業規劃是non-profit那一部份的會計 主要是醫療體系(會不會太具體的規劃?!)
她會講一些我聽不是很懂的電影 說她很愛黑白電影那一類的style 她會跟我講半小時廢話然後照樣付那半小時的錢 她說I decide how to spend my time!
總之很奇妙 雖然我不打算去她家吃感恩節大餐 但是她聽到我畢業後就要回台灣之後流露出的眼神 讓我很感動
剛開始家教有一次發現我手機掉了 整個人space out也沒見她那麼關心

然後這大概也是第一次有美國人邀我跟他的家人一起過節 that't good enough!

 

11/2
--心之所向...?
我希望自己3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我又還有多少時間去構思和否定不同的版本?
到底生活裡面真正能使我開心的元素是什麼?
只需要一件 一件就足夠讓我能忍受其他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Can you guarantee it?

10/30
--It's either that everything always play hard to get on me, or i always want something more than i deserve.
Except for you, the magical 49.

--每次更新社團網站 幫公司公怖校園徵才的工作機會 在description裡總會有這一句:
U.S. citizenship is required. XXX is an Equal Opportunity Employer.
WTF does that mean???? It's not like I want to apply for the job, but you don't seem that fair to me man.

10/5-- 不能依賴別人的一個好處是 賴床的後果要自己承擔 就算不想離開溫暖的被子而晚起 也沒有人會載我去上學 hence 不能賴床

-- 最常碰到的那位老先生公車司機 他真的很嚴格又不知變通 明明車子是空的卻硬是不讓人上車(因為每一站限收一定人數 以免下一站沒有人可以上車)
然後一定要上車的時候馬上給他看學生證 在眾目睽睽下翻書包真的很窘 尤其你身後那麼多人卡在公車的階梯上等你
今天為了一個男生 整個世界停止在那裡三分鐘 大家都在等他找到學生證 後面的人才能上車 公車才能開動
最後他放棄翻找要投現 司機卻說never mind, remember your id next time............
再下一站 司機擋下了一個手上拿著咖啡的人 因為車上禁止飲食
於是當公車駛離站牌的時候 那個人緩緩的朝著往學校去的路徒步前進 it's freaking cold outside man!
原來公車司機是一種可以盡情使壞的工作 三十分鐘毀掉三個人(以上)的Monday 平均十分鐘一個(以上)
What a great way to start another week!

-- 我可以很得意的宣布 回來美國之後為了存錢過冬 我再也沒有買過任何自己的"不必需品"
不去逛衣服或化妝品保養品的網站了 也沒有想買什麼東西
這頂帽子是在搜狗網站旁邊的廣告上面看到的 它悄悄的入住我的慾望清單
但是"i couldn't help but wonder" 現實生活中真的可以買得到這麼可愛的帽子嗎

356x245_1233bd655f8.jpg 

 

10/3--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 am not happy for the result, either way. 

10/1-- 狀況外的人果然還是會被擋在狀況之外
我還以為今天就可以買NBA的票了也 不知道原來Presale有分Oct1和Oct2 而且是要有個神奇的密碼才能購買
話說ebay上有在販售密碼-- 一項我活到24歲都沒有聽說過的產品 比stock option還神秘

9/30 -- What a life!!!!!!!!
我的室友Christa有發現我每天都穿套裝像個傻子(傻子是我自己加的啦)
星期一 考試+上台報告 星期二 考試+公司social dinner 星期三 面試+社團 星期四 家教+再一家公司socail event 星期五 面試
就當我對社團的熱血因子貧血之際 才收到另一位幹部的email求助 有關架設另一個網站...
我一直在開會的時候有耳聞今年我們學校要主辦美國西北區各校BAP社團的"聯合大集會"(?!)
但是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事情有這麼大條 是兩天一夜的大活動 還有一些case competition跟很多講座
然後我現在要跟這位負責的同學/幹部一起把網站給架出來

其實時間還很多 只是我以為我的壓力指數已經爆表了 沒想到還有東西可以再加上去:(

 

-Pullman是一個讓人無聊到寧可去圖書館待著的小鎮
that's just creepy! 比住有殺人魔的小鎮還creepy

--我和兩個室友三個人穿著睡衣宅在家裡念書
we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下星期又要再公怖兩家面試通知了
戲劇化的九月份快點結束吧!!!

-- Dr. Cooper is back, so does professor Mosby.
The big bang theory& How I met your mother Season Premiere.

-- 兩句不像是我會說的話: 1. AIG昨天漲到8%的時候我就limit sell它了 2. how do i get ticket for 12/25 CLE@LAL ?
I have no idea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 上課好無聊 大家都帶了電腦在玩facebook 只有我一個人在認真的念finance課本
但那堂課是auditing...........................

-- 從睜開眼睛就是memo, citation, auditing....i really hate the next week
I will be nervous and stressful to death.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