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恐怖片 做了惡夢 我記得有鬼
更"可怕"的是 我在Dr. Sweeney面前把我考卷上密密麻麻的計算題答案擦掉 想要重寫然後來不及就要交卷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在看中會 床旁邊都被他的講義包圍的緣故吧
以前考大學的時候 最常夢到的就是拿手的作文 沒有寫 就交卷
怎麼從來就不會夢到數學或物理不會寫呢......可能因為本來就真的不會寫

今天 起床之後
想起來 out of no where 我夢到爺爺
他看起來很健康 講話聽起來不是那麼重的山東口音 但我知道是他
他拿出一些文件 然後跟我說 不應得的東西 他是不會拿的 他還說到想讓他的父母過好日子
夢裡還有兩隻小狗 有爸媽和我弟 我弟企圖做一些蠢事 測量池塘的深度之類的 這可能是因為睡前看了影集而衍生出來
場景是沒去過的地方

我想起我媽說祭祖拜拜的時候 都會跟祖先說要保佑我 讓我能順利的發展
我是不想把整件事弄得怪力亂神啦
但我真的很好奇 所謂應得和不應得 到底是怎麼回事

附加報導 我的室友Christa現在穿著她的運動服裝跑來跟我說 "妳有發現我剛才出門嗎? 我以為我在作夢"
簡單的說 就是自另一個室友Megan上次夢遊到廚房去 然後2am站在廚房醒來之後
Christa有了更驚人的舉動 她居然換好衣服出門開車 然後開到一半在車上醒來 她一直以為她要去Rec教課了
她現在醒著回到家 還發現自己打了幾通電話給她在Rec的主管 但是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

我們家只有我睡覺只會乖乖作夢不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