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chan!原來你這麼sweet 哈哈哈
我表現得很好?! 真的謝謝你 把我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一樣在意
你千萬不要離開我吶 我覺得我今天又是遇到太多好人的情況
很怕近期之内都遇不到了

vera!我想 你是第一個 這樣認同我的人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當商人的能力
或許 在某些個性上 我們有相似之處
但是其實我不敢期望我能像你這樣成功 而且 過著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我真的很感謝你認同我 喜歡我
你的鼓勵是我未曾有過的 這真的很具意義!

服裝設計 對我來説 只是一個很美麗的憧憬
我知道我沒有任何天分 對它的興趣可能也是來自於漫畫
和對於藝術品 美學的喜愛
visual analysis and aesthetic應該會是一堂很有趣的課
我想 它會很辛苦 但是我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
新的嘗試和體驗 讓我很期待
(by the way 今天是選課的日子!)

 姐妹們的聚會 能量遠超過於其他任何事物
我沒想到我會這麼認真又開心的去做cake and cookies
我以前對於家政相當之沒興趣 而且我又很懶
今天學到好多 而且大家一起玩鬧 很有趣!!
看到漂亮的成品和超好吃的cheese cake 超滿足

謝謝kevin煮的無敵牛肉麵 還分蕃茄和紅燒兩鍋 也太專業了ba

謝謝jeniffer給我的portfolio
非常期待summer拿那堂課 這學期都快被考試逼瘋了
接下來就來嘗試密集作業但是沒考試的生活ba
還有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那條牛仔褲一定能成功變身為牛仔裙
cuz i have u now! professional!!
謝謝你邀請我們 又接送我們去玩樂 整個就是大開心吶我

delicia你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model也! 當擬説"我那時候就想到小兔"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你人也太好了罷
我知道其實我沒那個本錢 路上閉著眼睛指一個白人都比我有資格太多
但是 這實在是太太太太酷了 如果我真的有榮幸穿上jeniffer設計的衣服
不用走上舞台 我大概就要升天了! 太感動

kana chan! u r so cute! super cute!
and ur opinion makes me feel MUCH better!
i hope u and iping can be always happy and sweet!
i like u guys so much!
i remember that before u came here, i told iping about one hundred times that
i wanna be friend with kana!!
and i am reallly happy that we r good friends now.

Linda!!原來你有在看我的網誌 又是個大感動
老實説 我覺得你是我認識的女生裡面最幽默的一個
笑點整個就是我的style 毎次你講什麼我都會一直大笑
而且你真的很熱情奔放也(我亂講的 沒有奔放啦 哈哈哈)
跟你一起烤蛋糕就是大開心 因為你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 讓我也很想認真一下
還有 我上星期才在懊悔
我的英文怎麼這麼破 你今天居然説我的英文很溜
我真的要噴涙了!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游泳 教我仰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