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樣一個人的下午
時間不知不覺中流逝
雖然心裡一直提醒要讀書
卻還是坐在電腦前
光靠著眼睛和手指 就環遊世界

衣服都洗乾淨也乾了 韓國面膜重出江湖照顧我的臉
課本們太high maintenance 通通閃邊罷

一旦習慣了簡單開心的生活 就很難接受世界上還是有讓人難過的事
&會失望 都是因為一開始不該期待

事實上 我不需要再多諸如此類的歸納 提醒著我人生的無常和對現實的幻滅
生活已經很發人省思 我要的是無意義又讓人痛快的沒重點電影

爽 這個字 只用在 看見鏡子中 我的頭髮越來越長 就要到腰了罷? 的時候
超越開心和滿足的愉悅

 

 

 



我的best friend
當我假裝不在意的時候 他為我抱不平
當我偏激的時候 他變得很冷靜
當我難過的時候 他不會説風涼話
當我苦笑的時候 他在旁邊大聲的笑出來
當我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他傾聽我的故事

他所做的一切 不是刻意為我好
我很幸運有他 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She makes me feel better because i know that she understands me.
She let me believe that the world is still nice
because i can always tell her anything.

肉大王 if u didn't read my blog carefully,
u won't know i am writing something about u,
and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