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fashion show....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坐太遠
或是我腦海中都是對矢澤愛的幻想
整個覺得 沒有想像中的震撼眩目華麗
尤其是那個司儀 他好像一直很不爽 臉很臭
他應該high一點的 聽他講話我都快睡著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服裝秀前的表演
那幾個男生真的好會唱吶 我還以為他們不是唱現場也

後來去kana家玩 看了電影flight plan
一群女生擠在一起 自己嚇自己
翻雜誌 學作菜 還有!剪頭髮
我的瀏海目前呈現一個有點嚇人的情況
kana幫我打薄 但是 目前最短的真的只有兩公分 最長的會遮住眼睛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 但毎當我感覺短髮像punk一樣刺刺的在頭上
就覺得很害怕吶

weekend待在房間裡 吃和睡 該讀一點書
(結果讀錯章也 小考根本不是考那章)
星期日去看了ice age2
非常悠閒的生活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 藝人會出國療傷 逃避他們不想面對的生活
我以前覺得 事情不解決 再怎麼逃避都沒用
但是現在明白 很多事情 根本不可能解決
逃避不是什麼壞事 如果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在國外的毎一天 都希望過得充實 快樂
希望生活是有目標有意義的
對於討厭的事物 容忍度比較大 很多事 會往好的方面想
尤其不會斤斤計較

因為美國人還滿free的 又很open
很多時候 其實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本來就不一樣 我不屬於這裡 我穿得很怪 我做事沒理由
so what? 他們不會覺得我是怪角 因為我本來就不一樣咩
心境變得比較開朗 覺得心情好的時間也比較多

或許知道 這裡的一切 都將成為回憶
看得到結束的那一天 所以會想用更積極的方式生活
而且發現 在這裡 我不用面對
近二十年來 過去的包袱 和紛擾
其實我的生活也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 老實説
並不是所有在台灣的回憶都是開心 都是那麼讓人嚮往的

有些事我不想回憶起 有些過去 我不想面對
在這裡 一切都是新的 雖然陌生 但充滿無限可能

如果 我是移民到這裡 又是個看不到終點的規律生活
或許我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那我真的很幸運能體驗這一切

也或許 是因為最近都沒考試 所以心情難得的好!
一切都留到final week 一次考五科
到時候再來抱怨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