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主婦朋友們 我一定要推荐一下義大利麵醬
將以下材料切塊加入水中:onion patato tomato carrot
煮到馬齡薯爛掉 再放義大利麵醬
開心的話再放肉 就會變成羅宋湯 很好喝!!

白麵條加切好的CHICKEN煮熟 加義大利麵醬
吃起來跟外面賣的義大利麵一樣
也可能是我太久沒吃外面



炒麵炒肉也都可以亂加 總之非常好用
話説我房間的廚具和食物種類越來越誇張
就跟家裡差不多阿 只是沒有米酒頭和醋
而且我開始製做自己的食譜 原來做菜也沒那麼難也~!

開學時 以為難到爆的blaw 其實沒有那麼難過
以為會很開心的science 老師越來越狠 剛剛考完試 又是個難!

但是blaw老師 真的很可愛 人超級好!
記得考第一次exam前 我和小白跟他反映 我們有點無法handle這堂課
後來發現他上課都不會點我們回答問題(放我們兩個東方人一馬!)
而且小考大考他都有注意我們的成績
有幾次還跟我們説我們考得很好

他跟同學講話的時候都很正常 一跟我們講話就很戲劇化
要用高音 hi!ladies~最近他只給全班兩天時間寫brief 偏偏我們還要考science
所以我們問他能不能多給我們幾天 他就答應了
照理説他是不用管我們死活的

一開始我被亂分到全部都是白人壯漢的一組
沒想到今天 他把我調到跟小白同一組了
下課的時候 還跟我們説 i think u would like it

雖然blaw很惹人厭 但是老師真的很funny又善良
還有 數學課未曾謀面的TA
他毎次改我的作業都會寫很多鼓勵的話 考卷也是
我想他是太感動 我的字非常不飛舞 而且都有使用橡皮擦
不像美國人都亂飆 發揮中國草書的精神 寫錯就塗黑一大片
畫圖都用尺畫 他還在旁邊寫beautiful!! 讓我很驚喜

上次他還在我的作業上留言給我 所以我就在下一張作業回答他
(有要聊開的意思?!)
最近 他寫了great!(as always)還畫個笑臉
真是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