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不會倒數 還有幾天放假的人
小時候對暑假一點也不期待 因為我覺得學校很好玩
在家又不能出去玩 反正暑假不是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事 對我來説!


最近日子大概是過得太習慣了
一三五上那三堂課 二四就上其他兩堂
exam和報告如潮水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毎天就為了準備那些事情在忙 當我發現我很無聊的時候 已經無聊到一種境界了
或者該説是倦怠 因為我辛苦著忙著 都只為了 維持很好的成績
雖然考很高分還是會開心一下 但是考試實在太多太多了
覺得自己好像只是被套入一個框框裡 input output 如此而已

我發現我開始期待weekend 或者該説 接下來沒有考試
沒有書要念 可以看電視 出去玩的weekend
毎天都好想放假 但是當我發現 其實放假也不會比較不累的時候
我開始不知道生活的意義在那裡
一定是因為這學期折磨自己到上限了
辛苦完沒有休息就得面對下個星期的大小事

那天上數學課 我仍然神遊其外
然後 有突然驚醒的感覺 老師他是在講英文也!!
我被外國人包圍著 狠狠的在毎次考試打敗他們
這不是 一年前 我期待的一切?
怎麼過到現在 已經麻痺了 跟那堂課無聊的程度也有關係
但是 我對生活的熱情 好像消失了 因為我的生活就只有讀書
我得到一切我想要得到的 然後就空虚了 原來 在peak之後
必須尋找下一個peak的可能性 不然真的會空虚

記得我國中考完學測 考了個很高分 順利的進了我的志願(其實是選了必上的學校)
我突然覺得 我的人生可以結束了
再下去好像就要走下坡了?! 因為全世界都要求我達到的目標 我已經達到了
那之後勒?哈哈哈

生活沒有新鮮感 漸漸把注意力和期待 放在"人"的身上
然而 人是最會讓人失望的個體
一旦有了期待 就必須面對失望的風險吶

習慣生活中的一切 生活的規律 不是壞事
但是習慣一個人 就不會是好事
因為他是自己最無法掌控的因子
他説變就變了 自己還在框框裡出不來
只看著過去 想回到那段美好 是於事無補的

這就是我要當漢子的原因 我不要依賴誰
不要誰對我來説 是不可或缺的
我説 我的快樂不是來自於誰
快樂是自己為自己創造的

心情鬱悶
不過星期五要去看服裝設計系的畢業展
還滿了票也
生活終於有爆點出現 希望很精彩
還有 我要開始看金庸!
找個讓我逃離現實的事做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