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學期迷戀(應該沒這麼嚴重 但找不到什麼詞來形容!)的mike也就是法洛
他終於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記得我認識他沒多久 他就説要分手 一個學期都過完了還是沒分

那天我一個人在CUB尋找mavis 聽見有人叫我
當下完全不知道是誰 很蠢的倒退回去再轉頭
結果看到mike的一瞬間腿都軟了 因為我太久沒遇到他了
大概有兩三個月罷 開學第一天遇見兩次後 就再也沒看過他了
加上 我的英語能力已經有段時間沒使用了
要獨自面對mike以及他人很好的媽媽 真的很緊張

他那天穿西裝也 上次mavis和anna在career fair遇到他穿西裝
但是我沒去 還因此怨嘆很久 沒想到在學校餐廳被我遇到他穿西裝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吶 (哈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
他説他本來有一個speech 但是延期了 然後來個招牌裝可愛 算他狠
他媽媽問我轉學的事 聊了一會兒mike問我weekend有沒有事 他會再打電話給我

 

 

我的回答是 really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因為基本上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

到了weekend他真的打來了也 是喝醉的情況
他説his girlfriend was cheating on him, so they broke up
and he's happy about that.
他們可終於分手了!老實説我已經沒差了 分不分對我來説都一樣罷
我的快樂不是來自於他...

講了一些事情 他説他要來拜訪我
但是隔天他要來找我的時候 我已經要出門了
mavis説 他們分手後 他就想到了他的頭號會員dragon lady
(這是他和他媽媽私底下稱呼我的方式....)
還滿無言的 但是很好笑
沒想到他會再次回到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