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謝謝大家熱情的回應 為感謝我的忠實觀眾們 特地新增綠毛蟲lala的照片在上一篇:p 


台灣的國慶日那天 我們在考marketing! 老師出了65題也 真的是寫到很煩
好險是選擇題 不過又因為是選擇題 題目很長 很煩
隔天緊接著考昆蟲學 堪稱這學期最妙的課!
上課的時候 感覺就是在聽一個幽默的老人信手拈來一些故事和昆蟲新知
無形中卻都記起來了! 雖然不能說我現在跟蟲們有多熟
但是基本常識多了很多 很幸運我選了這門課 感覺這些常識比起商科的知識 是更容易記得一輩子的
而且 這是繼上學期的environmental science之後 我們體驗到台灣體驗不到的有趣課程!
我跟李芯芯後來發現 一班兩百人的班上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是純正華人
(就是說ABC不算 因為他們的英文比國語好) 很酷!
李芯芯還驕傲的說 有些美國女生根本不敢摸蜘蛛啊
是的 我們為台灣人爭光by 把蜘蛛放在手上
那堂是到老師的辦公室參觀 我說 那根本是一個很危險的地方嘛
辦公室跟一般人家裡客廳一樣大吧 擺滿一大堆標本 書籍 奇妙的器具
和那些活生生的 老師的寶貝們!

比起在罐子裡爬來爬去的蟑螂 那隻紅毛蜘蛛可愛多了
而且牠慢慢爬的樣子好可愛 像小毛球
我盯了牠很久 還一直站在類似助教的介紹者旁邊 一臉興致勃勃的樣子
她就問我是不是想拿拿看 蜘蛛爬到我手上就不動了
助教說我的手很溫暖 she likes you!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緊張還流手汗才會溫暖吧?!



考完試之後我又一直在懶散 並且邊掙扎邊賣甜甜圈
一般社團的fund raising都會在校園擺攤啊 我也以為我熱血加入的marketing club也是這樣
沒想到 沒頭沒腦的就被負責人通知 一人要帶五盒回去賣 這星期五早上八點到我的fraternity取貨 附上路線示意(對我這路癡來說完全沒用的幾行字)
krispy kreme甜甜圈一盒12個 一盒八元!
我把訂購單貼在宿舍外面 貼了兩天也只有兩個人要買
好險我熱情的朋友們都有仔細閱讀我的msn標題
後來我賣了九盒也 謝謝大家

話說星期五早上硬賴到七點五十分 然後跟著olivia去找那fraternity
很遠也!!上坡又下坡 然後還要提著一堆甜甜圈再走到我房間
很重!很累 而且一大早去敲鄰居的門 送甜甜圈很尷尬 大家都衣衫不整
這就是fund raising的涵義吧 總是要被操 要很辛苦
不過我總算是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了總算有點參與感!

今天打工很有趣 早上grill那邊有四個人
我 兩個香港女生和一個大陸男生 有一個coworker問說hash brown還有沒有
我們四個開始用國語討論 我說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
香港女生說 應該沒有了吧
我對說大陸男生說 應該沒了 他對那美國coworker說 yea~
我說 你要講英文啊 結果他說了一句 i think so
我也不明白這一團混亂的對話是在幹嘛 後來大陸男生說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大陸男生講話很有趣 像是他們都很喜歡說 "我在國內的時候..."
還有 "考研究所"叫做"考研兒"
最酷的是他今天問我HASH BROWN熟了沒 他問說 那土豆熟了沒有兒?
我一直左顧右盼 在哪?哪裡有土豆?!


大家都覺得中國人很愛在美國餐廳打工 這麼說其實有點不公平
因為中國人口本來就多 所以機會就比較大
再看我們的例子 中國 台灣 香港 在美國人眼中都是CHINESE
有時候再誤認了日本或韓國 那整家餐廳真的是中國人佔了一大半了
可不是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