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網誌的死忠觀眾反映我都沒有新增 所以就來認真的寫一下好了
(其實那位觀眾是我母親 哈哈哈)

最近可說是過著懶散又隨性的生活 一點也不像上學期有衝勁
基本上每天都只有兩堂課 而且兩堂的其中一堂只是去坐在那邊好看的
星期一三的昆蟲學 出乎意料的越上越有趣 因為老師還滿好笑的
很討厭那些蟲 但是因為老師太逗趣所以還可忍受
覺得上這堂課很像是在看discovery之類的 吸收新知而已

話說老師之前發給全班一人一隻綠毛蟲 一開始像米一樣大
後來就長到比手指還粗 每天早上看到它都嚇一大跳
養了兩星期 它準備結蛹的時候 卻偷偷爬出盒子 在我房間消失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它 因為這件事讓我做了一個晚上的惡夢
後來老師還安慰我說沒關係的 之後你房間會自己出現一隻蛾在飛
或是如果它死掉了 也不會造成任何問題
不過我的研究報告 從一開始的認真觀察 到後來是 它不見了
還未找到 仍未發現 依舊找不到
這也太戲劇化了吧
(新增照片! 這是在它不見的前一天拍的 長的比手指還粗的時候
很奇妙它有點可愛又有點可怕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它又長大一輩我還是很想尖叫)

星期一三下午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就是去坐著好看的課
每次上課我都在讀自己的書 一個半小時很久也
老師又不有趣 英國腔是滿好聽的 但是上課超無聊
而且目前為止還沒有教到跟business有關的東西

星期二四早上是marketing 那位老師真的越來越顧人怨
因為考試考很難 上課又愛裝無辜的臉
雖然有時候會講些好笑的話 但是每次上課的投影片都過於精簡
考試前還是得讀課本 一章有十二頁 一次考三章 讀到昏倒
考試又考得很細 他還一直在那邊裝無辜說 我覺得不難啊
不過這堂課我有認真上! 在淡江大一的時候就有修過marketing
那時候剛進大學 剛開始用英文上課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marketing很抽象 我好像也拿了些很抽象的分數
哈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再修一次覺得胸有成竹很多
畢竟已經大四了 抽象的東西也不抽象了
話說那課本居然是用大一的時候那本的後一版也~
好巧喔



最後一堂是頭很痛的world civilization
老師上課都沒有筆記 所以我也沒有筆記(這個理由會不會太棒?!)
好像也是去坐在那邊讀自己的書 吃東西 跟mavis講話
天吶 感覺我這學期是來混的也
醬子好像很對不起我的忠實觀眾 i am sorry :p

總而言之 因為盡是上些莫名其妙的必修課
所以相當的隨性 下課之後就是吃跟睡
還有跟教主linda一起練習 有事裝沒事
明明我們加mavis三個人就有考試和作業
還硬是要在那邊看電視聊天 搞得心很癢 但是又很懶
倒在那邊說 我們在裝沒事

星期五下午打工五小時 現在已經不會覺得很難熬了
我覺得我可能是頓悟空門了吧 居然還覺得洗衣服很輕鬆愉快
不過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mavis也開始打工 所以我可以去找她聊天
有人陪就差很多也 她一直自以為跟她一起工作的人是buddy
他的buddy有時候心情很差不理人 心情好就一直唱歌
煎牛排還會很帥氣的亂扔 可說是相當有趣(really?!)
星期六從早上十點工作到下午四點半
一早的時候在最左邊的單位做漢堡煎蛋
過一陣子到中間區幫忙做蛋餅
下午就去當我的nacho girl 等到三點多都沒有人要吃飯
我就會去最右邊賣咖啡的單位幫忙做餅乾
我很愛做餅乾 那邊的廚師現在還開始教我做他們賣的飲料

上次她把沒賣完的半個蘋果派送給我也
還有一次是要打給客人的冰沙打太多
所以她就讓我我就把它給喝了 哈哈哈
打工到現在一個月了 我還沒領到錢(應該是一個月發兩次薪水 但是因為我一直沒拿到social securty card所以無法領錢)
但是該吃的都沒少吃一餐 不該吃的好像也吃了一點:p

前陣子穿正式服裝去參加career expo
丟了八張resume 但感覺很是去湊熱鬧的
如果有人想hire我 我真的會懷疑他們公司其實是在騙錢的 哈哈
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要考marketing!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