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開學的這兩週 我過著愜意又悠閒的生活
買了十二月回台的機票 原計劃是12/19或20號就離開
但因為沒位子 也不想從西雅圖多轉機一趟到LA去 所以買了12/22到1/11的機票
現在華航縮減航班 從西雅圖只剩長榮有直飛台灣
而且票價很高 付完機票錢荷包大失血

不過為了我在前幾星期長出的智齒 還有雜亂到無法無天的一頭亂髮 我非得回台灣一趟不可
只是我很擔心如果一回台灣就要拔牙 該怎麼大啖家鄉美食呢

這星期到免稅州Oregon去逛街以及吃東西
每天都安排好要將平常Pullman小鎮吃不到的中國菜 小火鍋 港式點心及珍珠奶茶都吃一遍
這次在Outlet沒有買很多衣服 反倒在Ikea買了不少裝飾品


這個燈罩應該是新產品 上面的圖案都是刺繡上去的
另一面是不同圖案 配上什麼立燈都會很可愛




這是關燈拍起來的樣子



















另外還有我想買很久的小花燈
但它掛在我房間只是裝飾 因為我已經有毛毛床頭燈了


我還買了一張小沙發 雖說叫做小沙發 但根本放不進車子裡 要整個拆箱分開放才行 回程的時候把車子都塞滿了 照片裡沙發後面是豬豬的家!
感覺我家客廳也越來越溫馨漂亮了 終於可以把原本醜醜的沙發床換掉真開心
下星期一就要開學 新室友也馬上要搬來
是在網路上找到的美國女生 一個中等身材的女孩
但以她的體型 房間對她來說好像小了點 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要和美國人當室友 不知道會是如何一番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