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炫耀我有一個愛我的好朋友
收到這個包裹之後我一直在鬼叫 因為這根本像是耶誕老公公準備的禮物
有好漂亮的化妝品 之前看Peach的Blog介紹就覺得好粉嫩好漂亮 但沒過可以擁有它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這麼sweet寄給我!!

加上我的Chic Choc腮紅在上次出差回來後發現被壓壞

收到新的就如同金斧頭銀斧頭一樣的令人驚喜呢 






禮物還有非常實用而且學生我現在很需要的原字筆
原來有出這種換顏色的水性筆 印象中換筆芯的都是10元一隻的油性筆啊
Pilot出這一款真是一絕

而且妳居然寄了六個顏色給我 太符合我愛製造花俏筆記的個性
0.3的原字筆也是目前我唯一在使用的原字筆 每次回台灣都要買一堆庫存 
收到他們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你說要我跟Oliver一人挑三色 但我是沒打算要給他啦
他字那麼醜又不好好寫字 給他就太浪費啦 (哈哈 還偷講他壞話)


















還有月餅
天吶 我根本都忘記中秋要到了啊
能吃到台灣的月餅也太感動了 我一定會很小口的吃


這個腮紅的刷子未免太精美了 而且蓋子的造型也好夢幻喔 真喜歡

新的筆也被我組裝好囉 邊組裝邊想掉眼淚
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妳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