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找貼紙 突然看到以前的筆記本
哇 我都忘記以前很愛GLADEE的東西 當初買到這本筆記本也是當寶貝!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 那剛好是來美國第一年用的筆記本 什麼事都要寫上去!
順便翻了後面幾本行事歷


以前居然有辦法一天打工六個半小時 都站著 都很無聊的serve nacho
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 準備大小報告和考試
好險那兩年都有認真的紀錄生活
到我開始上班之後 筆記本生涯停擺!! 完全不更新 原本買了一本08年的行事歷
而且我也隨身攜帶他 但是整年唯一寫過的一次是最近去德州玩的時候寫的
好險那本行事歷沒有很可愛而且超便宜 浪費掉就算了 哈哈


下個月開始要再開始認真寫! 工作這一年似乎變成了人生的空白!!



翻完筆記本也隨手整理一下小書架
然後又去翻了21歲生日時 linda 小白和mavis做給我的手工月曆 我都捨不得寫字在上面
裡面還有我在pullman認識所有華人的生日祝福 哈哈
這本月曆早該找地方掛起來 但是搬來新家以後一直沒有去找地方掛它 現在才去整出的位置來放

之後我也整理了一下各個櫃子上的東西
我發現我的物品是以無規則的方式出現 雖然大家都很整奇的被收納
但是同性質的東西這邊也放了一點 那邊也有一些 完全不符合我的作風
翻翻找找後發現 它們擺放的位置是根據我搬家前的位置!
住宿舍那時候集中收到同一個抽屜的東西就全部收納到一個地方
之後回台灣帶了一些雜貨又收納到另一個地方 但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啊!!
文具類 保養品類 東一點西一點的 我很訝異這一年來我還沒有找不到東西過



可能潛意識裡幫它們排了先來後到的順序吧
這是我那可愛的ikea粉紅色櫃子 跟朋友低價買入的
最上層放滿化妝品 睫毛膏眼線筆等插在手機座裡面 還滿配的
第一層是比較少用到的保養品 香水 指甲油等
放成這樣好像在賣東西一樣! 但是攤開來放才找得到嘛
再來 左邊這個精美盒子是喜餅盒喔 硬要從從台灣帶來 因為我發現喜餅盒長得漂亮 也有很多收納空間
我拿來放備用的美妝產品 洗面乳等 這個盒子有兩層 而且顏色跟櫃子超搭 跟旁邊的粉紅籃子放在一起完全就是剛剛好

粉紅籃子是跟櫃子一起入手的 裡面放了很少用的絲襪 披肩 全新沒開過的襪子等 還有最近買到超便宜的juicy legging (好得意啊)
總之是一些收起來就不亂的物品!

























































第三層左邊是備用的文具 右邊則是醫藥箱
我發現這整個櫃子有兩點特色 第一個 很多買來放在那邊備用的東西!! 
沒辦法 我住在物資缺乏的小鎮 很多愛用品買不到
第二個 多數看得見的收納盒都是免費的也!
在我搬來這邊之前 剛好有兩個朋友要離開 留給我一堆生活用品
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粉紅色控 愛買可愛的小東西 我一進去她房間就想將它清空!!
另一位則是生活用品無一缺少的類型 我的整個醫藥箱裡其實都是她留給我的成藥!!

之後我又去整頓了衣櫃上的物品 藤籃子真的很好用 美觀又好收納
它是我在宿舍樓下回收的地方揀來的 已經陪伴我很久了 而且它跟之前宿舍的家具很搭!
現在我把較少用的瓶瓶罐罐都收到藤籃裡 高度滿適合的

















書桌旁的小書架裡也有一個喜餅盒

那第一層是我喜歡的書 紙袋其實是用來放信和的發票的
第二層的喜餅盒很可愛花俏 而且放在空洞裡剛剛好 裡面是我收集的貼紙和上述的筆記本們 還有一些文具
幾乎第一年來美國時的用品都聚集在裡頭 真是個充滿回憶的盒子
最下層又是藤籃 裡面都是很少用到的雜物
































最後放上我的粉紅色床頭燈(還有亂七八糟的床邊桌!)























其實我房間還算是有點巧思 仔細回顧才回想起以前在宿舍時最喜歡怖置房間

看到可愛的擺設心情就很好 曾幾何時已經變的不在意這件事
我要打起精神好好整頓它才是! 上一次從台灣回來是工作前的事 在那之後我就從來沒去整頓房間了
剛好最近客廳被換了個風水 房間應該可以再增加一些新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