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好了 終於可以穿裙子!!
這學期又是飛快的過去 或許因為我很忙吧
轉眼只剩四個星期就要畢業 突然發現的那瞬間真是很大的震撼
想不到大學真的要過完了也

一切都像往常一樣的過著 大報告小報告 大考小考
但是考完我就再也不用考了也

再也沒有什麼歷史課 昆蟲學的要去上
偶然翻開以前的筆記 為了那堂歷史課 要把課本半背起來 (因為考試是考essay) 一堆專有名詞不懂就算了
連動詞和形容詞也都硬著頭皮背下來! 這種生活就要結束了

而且也突然發現 下學期我不用再在bookie看著課本的標價吐血
學期初都為了在ebay標課本過著刺激的生活

人家都在看開放選課的時間 我已經置身事外了

還有什麼例子想到再補上!



沒有想過 我會可以在畢業前找到工作
和那些美國人一樣理直氣壯的講 喔~畢業後喔 就工作啊

在找工作的方面 真的是非常好運 同學要去找老師寫推荐信
我的系主任是半強迫的把我推荐給她認識的公司 趁我在她辦公室就打電話又寄email去講說
我叫alice寄resume給你了 (這樣我還耍大牌不寄的話就太誇張了吧)
可惜那家公司在西雅圖 我已經拿到這邊一家公司的offer  也在這邊租好房子
如果工作內容 薪水都差不多 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去那家公司...
偏偏系主任email一發 他們的老闆就自己來跟我聯絡了
最近大家都很愛說騎虎難下 我現在還真的是很難下!
又覺得這個機會來得真是不逢時啊! 不過還是很感恩~

有人會覺得我很幸運 身為一個處於劣勢的國際學生
怎麼好像很容易就找到工作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i deserve it!! 在正式找工作之前 我做了那麼多準備和努力 
也經歷不少"無聲的回絕" 等的就是那麼一個機運吶
如果自己沒有一點條件和準備的話 機會來臨的時候 也沒有辦法把握住
但換一個想法 或許我是天生勞碌命吧
沒找到工作就回家給父母養多愉快 我卻老早為自己預約了忙碌的生活
這樣想想 或許就不覺得我真的那麼幸運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