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數學課要考exam 所以tutee們都很認真向學
紛紛增加上課時數 甚至在考前的兩個小時打電話拜託我現在馬上跟他們見面!
星期二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教完一個非常搞笑的frat boy
然後回家 這一段回憶不久後 被我反覆回想上萬次 
回想仔細到最後一通電話撥給誰 撥號的情景都歷歷在目
但是我始終想不起來是在哪兒搞丟了手機

回家的那段路 晚上olivia陪我來回搜尋了三次
沿路會經過的大樓都進去詢問 有沒有人撿到手機
手機不見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正在等job interview的後續通知
馬上要畢業 resume丟了那麼多張(resume上面都有聯絡電話) 卻要臨時換號碼的話是要怎麼辦
還有這隻手機不是用我自己的名字辦的 到時候又要麻煩長輩幫我做這個做那個
一想到我就很depress

無奈能找的地方都已經找了 olivia拼命打電話到我的手機 也都沒有人接
第一次等人接電話等得這麼desperate
我一直幻想手機掉在路邊的草叢裡 因為如果掉在地上一定會聽到聲音啊
我不知道當時是把手機收到包包還是口袋裡
總之就抱著絕望的心情去睡覺了 (而且很早睡)

隔天早上 olivia一大早就來幫我打電話
昨天有人給我們一隻電話 說如果撿到手機 都會送去那個地方
結果根本是錯的號碼啊
什麼332 5009之類的 所以我們又試了333 5009和 335 3009不等
都沒有人發現手機
就在我又陷入絕望的時候 olivia的手機響了 而且來電是我的號碼!!!!!!!!!!!!!
OH MY GOD 這一秒真是太感人了
是宿舍的櫃台 講說有人昨晚在門外撿到送到那邊的
但是她現在才想到要打電話
我真的很想跪地感謝那個撿到電話的人也

目前最有可能的解釋應該是...
在我過馬路的時候 因為有車子 所以我跑了一段 手機就掉出來
或是我在門口找鑰匙的時候掉的
昨晚都拿手電筒(是參觀微軟的時候他們送的 還真不想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來回找門口的路了
可見是很早就被撿到 在櫃台下班前就撿到的了
真的很感恩!!



我們系上從上星期就一直在通知 有一個SENIOR OPEN HOUSE的活動
但是沒講是做什麼的 所以大家都興趣缺缺 我也沒有要參加的打算
後來我問了系上的教授 她說那天還會頒獎 而我剛好是得獎候選人 所以她叫我要去要去

因為是2-4pm的活動 3點頒獎 我原本打算2:50再出現就好 
結果!! 我之前一堂課的教授是系主任 她拜託我跟int'l business club的社長一起去怖置場地
(只要貼幾張紙就好) 我變成最早到的人 後來想走也走不了 就只好乖乖坐在那裡
場地不是大禮堂 是學校特別的一間教室 裡面像正式的餐廳那樣(也可說像喝喜酒高級版)
有圓桌子 舒服的椅子(不是普通教室裡那種) 桌上還點蠟燭勒
因為有提供餐點 大家就坐一桌吃蛋糕

兩點的時候 系主任先來了 後來來了幾位教授
學生只有社團裡面的兩個人 剛好是我另一堂課的同學 其中一個還跟我說 妳昨天報告得很好
美國人真是太客套了!!
所以大家就坐一桌聊天 一直以為會有其他人來 結果一直到三點
居然就只有我們幾個而已 再來的人都是系上的教授...
(因為是系上的活動 不是全校性的 可能通知得也有點晚 所以人真的少得可憐)
我們把兩張圓桌併在一起 聽教授們分享關於international business 的一些經驗
有時候講完還會冷場 整個很尷尬

大家有時候各自聊天 有時候聽某個人發表言論
我還跟系主任和助理一起討論哪一家手機收訊比較好 哪一家比較便宜
真搞笑!!
終於撐到三點 學生多來了幾個 總共是八個學生左右
教授們大概有十位 然後開始搞笑的頒獎 
在這之前都完全沒有通知誰得獎 是要到今天才會通知
但更妙的是 當我們被通知入圍的時候 只是收到一封email
沒頭沒尾的說 恭喜你入圍outstanding graduating senior in int'l business award
當下只覺得這個獎的名字未免太長了吧
然後叫我們寄resume給系上審核
沒告訴我們有幾個人入圍 幾個人會得獎 哪一天公佈 什麼都沒講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也沒消沒息的 完全不知道這個獎是做什麼 有沒有獎學金啊(很想要錢的傢伙)
我都以為我大概沒上了 
要不是問了老師 我也不知道是今天公怖和頒獎
可說相當神秘的一個系統 哈哈哈哈

後來系主任終於介紹一下這個獎
outstanding的獎項有三種 第一個是學業成績優異 GPA有3.8以上 並是全系前10%的學生
全系一共有五個人得獎 我是其中一個 但我的GPA可不只有3.8!!
上台的時候系主任還說 我不只是成績好而已 也有很多課外活動 很優秀
第二個是對系上有特別貢獻的學生一名 得獎的是一個在系上打工的男生
第三個是outstanding 還什麼的一名 沒聽清楚!! 得獎的是社團的社長
值得一提的是 一共七個人得獎 只有我一個是老外 而且並不是人人有獎喔
雖然一付不重要的樣子 還是有人入圍了沒得獎的

獎狀是一張很普通的紙 但是他們附的框非常高級
還送一個黑色公事包 上面有寫WSU int'l business institution
很適合送給爸爸 哈哈哈哈
我媽一直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獎 幻想上台的時候旁邊還有樂隊演奏那種
其實完全不是也 只是一個沒有人要參加的open house!!
真心酸! 哈哈哈哈

不過手機回來就好!!這個反而比較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