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叫的一學期過完了 我在final week有五科考試
老外聽到都會一付 i am sorry 的表情
的確是有點兒多 把olivia的ipod帶去在圖書館 然後就生根了
其實我覺得我只有在讀該死會計而已

和science班上的paul&brandon還有olivia組成讀書小組
他們兩個老外 大概是我見過最用功的外國人了
做事一板一眼的 做study guide要花四五個小時
平常我們讀這科都是亂念 paul人很好 要負責打字 而且冷場的時候還會跟我們講話
他一直叫我們不要吃海帶還是什麼的 因為他看新聞説大陸人吃很多 結果中毒了

brandon還滿聰明的 少見的腦筋會轉彎的外國人!
讀到我都快睡著了 還是很多答案沒有找到
因為老師沒有office hour 所以我們寄email問他
而且四個人在差不多時間寄 還要裝不熟 標題都不一樣
最後老師的回信居然一直在反問我們 算他狠
不過這科我順利考過了 有一題extra credit!suppose要去聽演講的
但是我只去了五分鐘 然後就回家弄牛排(for anna's farewell party)
好險paul告訴我們演講的重點 五個小時沒白坐了!

考完science 我邊吃午餐邊翻著數學筆記和小考考卷
然後就去考試了 這一科真的很妙
讓我有資優生的優越感!!

第三科考的是管理會計 一次考一整本也
真的是很煩 因為我超不甘願也不想翻它
選擇題都考很難 一個選項裡面又有三個小選項那種
最後一定要來個 only a and c are correct
all answers are wrong
就是不讓人有機會猜對

考試前一天 我穿著sandals去review(這個week因為出門的時間很不固定
所以都穿sandals到處走! 去考試也一定要這樣穿 幸運sandals)
review的TA真是讓我要哭了 他教的也太好了罷
比老師好太多也 上次考試的review是一群白癡白人TA 問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算題目還一直算錯 這次的是個像韓國人的女生
多虧有他 不然我應該更不想去翻開課本



這是我最擔心的一科 也是花最多時間的
weekend都在讀這一科 還跟daniel他們去downtown的cafe讀書
考試前那邊都會聚集很多人
結果我們去就聊開了 在討論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
聽daniel介紹很多大師 如果是要考八極拳的話 我應該也會考不錯
後來還吃了越南麵
這次考會計我終於學乖了 選擇題大亂跳 因為很多題目根本是出來擾亂人心的嘛
這個系的人真的很變態也 老師也都很狠 都不curve的
上次考試全班平均才66也 但是他們還是不curve 就照原始成績當人
好險我final考得還不錯 看到總成績是A-的時候 整個人是大尖叫加大笑
整個學期根本就是為了這科在苦讀而已 變態出名的ACC231 我終於戰勝它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吶

考完會計我已經覺得自己在放假了 雖然還有兩科沒考
考econ之前很白目 因為完全不想念書 想説隔天還有很多時間看
結果最後是在兩小時内翻完一整本 迅速翻過我的筆記和以前的考卷
而且考試的時候很想睡 是7-9pm也 怪時間
考完又有精神了那樣 還去吃泰國餐廳

(我的fianl week好像太high了)
星期三的時候 圖書館裡幾乎都沒人了 因為大多數人都考完了
而我星期五一大早還在那邊看blaw 之前大家都説超難超難的一科
一開始也是讀得很痛苦 但是後來就還好 可能是因為老師scott實在太sweet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我們要找他拍照 所以他還特別留下來等我們寫完feedback
還有一次 我下課的時候跟小白討論數學作業 他還走過來加入討論
並且用他自己發明的國語跟我們對話 哇拉哇拉的亂講 自以為有像 其實不像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可愛可愛 期末考卷還有出現我和小白的名字
這學期最愛的就是他了

考完的weekend是小白的生日party吶 成年禮超熱鬧的
白姐生日大快樂!!
我們還去看了mission impossible3 吃了莫西哥菜
(這個星期也太國際化了罷)
非常沒有浪費掉僅僅兩天的暑假 然後暑修就開始了

我修了management operation, world civalization和之前講的visual analysis
天天都要上課 一小時十五分鐘 我像是回到高中了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