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星期 這星期仍然很誇張
行程:星期一小考blaw 
星期二沒事 但是chihiro來聊天
星期三science study session 
星期四數學exam和交作業
星期五science exam 會計小考 再來篇business law brief跟econ作業

越接近週末越high嘛 我都寫到不想再寫了 因為毎星期都一樣忙死
不過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厲害了 讀書態度非常free
考試就在轉角了 還在那邊看影集 聊天
果然學生和恐龍一樣會自己找出路

 

有一種很不負責任的説法 這星期第一次聽到
"反正像我們這種人 到考試前不睡覺也會硬把書讀完的"
所以今天的我可以混 一切留給明天的我suffer嘛?真是很奇妙的講法



很羨慕聰明的人 因為他們很聰明 可以一下子就把書念完 然後就有多的時間打電動和玩樂
我一向走脚踏實地路線 考前書都要唸一百遍
這星期偽裝聰明人 過他們的生活 還滿歡樂的

真的很感謝上帝 去找science老師問問題比自己讀一百遍有用
深深懷疑blaw老師對我和小白兩個東方人很有興趣
他跟我們講話的時候 語調都會變得很戲劇化也 而且我發現他上課越來越好笑
最開心的是他很愛説我們did a good job
一開始覺得最難的一科 好像漸漸習慣了
chihiro還是一樣可愛但又很酷 很奇妙罷
他總是讓人很感動因為他的關心和置身事内的態度 但是他除了刺青和抽煙外
最近肚子上多了肚環 真的超帥的阿

關於數學 我只能説 我終於體會到 從小最羨慕的數學天才的感受
要exam是罷 筆記翻兩頁就去睡
哈哈哈 平常寫作業的時候還滿認真的就是了 會了就是會了
真的不會多花時間讀 超開心

science exam還是一樣難阿 但是有老師的一對四輔導 效果差很多
我一直以為 我必須在圖書館 在房間 在安靜的讀書環境才能念書
而且 作業都要七早八早就做好
但是最近我越來越free了 總是待在CUE的study room
灑進落地窗的陽光很暖 邊讀書就睡著了(賴在沙發上讀!)
有時候旁邊的人聊天很大聲 我還是能背書也
不過這星期聽到james的故事 旁邊的人一直打電話給朋友説
guess what? james blah blah blah...
他到底怎麼了阿 成了我這學期的謎團我想

會計總是讀不通 沒想到上課的時候忽略台上的老師
自己翻講義就明白了 超感動 是越不安靜越好讀書嘛?!

最誇張的是 chihiro來聊天那天 太累了就沒有寫brief
我旁邊的聰明人幇我解決了一小部分 summary整個故事 所以我就去睡了
把鬧鐘調到隔天一大早 打算很早起床寫 結果它沒響 醒來的時候只剩一小時
上演 睡過頭之白天發威brief
平常我都要寫四小時也 這次居然一下子就解決 又是個感動

星期五下課 本來只是要去safeway洗照片 結果就買了做brownie的裝備
沒想到很簡單也 而且好好吃 以好吃brownie做為ending的聰明人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