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群白人一起看慾望城市
以前都對它沒興趣也 因為我覺得應該不好笑罷
沒想到看了才發現 有時候還滿好笑的
而且 看四個不同個性的女人 發生的事情 很有趣
他們四個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看到Miranda的時候最有感觸也
我一直覺得他的角色不討喜 很強勢的女生
如同我某些潛在因子 但是他可以演得討人喜歡 也讓我多少學到一些事情

再來講電視外的我的世界
我是從第三季開始看的 因為那dvd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我也只好就這樣看 不過我旁邊有一個已經看第五次的現場翻譯
所以還滿方便的
我發現我比想像中更聽得懂也
真的超級感動

有趣的事情是 身邊的人邊看邊討論
我要一邊聽電視裡的人講話 也要聽旁邊的人講話
然後不時問我的翻譯 他們説什麼?
他告訴我現在在演什麼
我説 不是 我是在問你的室友他們説什麼

 

 

weekend的時候 他的室友david(請注意!又是david這個名字!)
和那層樓的許多朋友們在喝酒
還一起去party 好孩子我和oliver沒有加入他們的行列
結果他們出去一會兒又回來説被警察問話 而且有一個人還報假名字然後被帶走了
有醉意的兩男一女在那邊講個不停 其實是只有那兩個男的想講剛才有多驚險
那個女生Jacqui(超正白人女生)跟我們討論慾望城市有多好看 説他有全套精裝版之類的
david還等Jacqui講完 然後説 現在可以換我講了嘛
david和james一直講一直大笑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不是被抓了嘛?
電視裡Carrie和Adam在談分手 Jacqui説那是他覺得整部影集最sad的一幕
我聽不到他們在講什麼 因為david和james正在上演醉白人的大聲笑鬧
結果sad的一幕很不sad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哈哈哈
只覺得旁邊這些人很像在演YA電影 很錯亂的感覺
還是很不習慣被講英語的人包圍!
而且毎次若非必要 或是他們跟我講話 我通常不會跟他們聊天
因為我有語言障礙 尤其是面對這些有點瘋的大一生!
他們的語言不是我所能理解的!我毎次都在裝不會講英文 然後很安靜 哈哈

昨天看完第三季 起身準備離開的時候
david正在換衣服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而且我真的什麼都沒有看到 就被oliver遮住 現場一片混亂
當我發現現場好像有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的時候
我第一次反應這麼快的説出一個句子 i didn't see anything
david還説 他真的沒看到嘛? oliver説 他是這麼説的阿
我再度在名為david的人面前做蠢事
很好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