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presentation日
那時候就一直在開玩笑説 吃火鍋的時候我們要表演present
事實上 在考完會計之前 presentation並不是我活著的理由 所以我完全沒理它
我連上網抓的那些資料都還沒讀過吶 大概十一點多罷
才開始在那邊問 這個字怎麼唸阿?
報告真的是我弱點中的弱點阿 想到要講給美國人聽 我只有腿軟兩個字
上次的tourism一個人大概兩分鐘 這次要八分鐘而且是個人不是組報告也
我好像是到半夜才開始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然後在那邊寫講稿
有一個人完全不需要講稿而且powerpoint充滿心機
生動又有趣吶 相較之下 我的報告真的很讓人想睡 不過我真心希望大家都睡著不要理我
那天準備它到兩點多

星期二一直都很腿軟 非常懷疑這堂課簡單的點在那裡?
明明就很難阿開什麼玩笑 上數學課的時候還自以為 下午才報告還很久


到上econ就又在腿軟 整堂課我都一直在説 機車也~來排除緊張 不過沒用
lab整整上了三個小時 我是第二小時十分的時候才很不甘願的上台
不過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因為我根本就是在照唸講稿
雖然頭有抬起來一下 但是視線是模糊的 根本不想看到TA的表情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 我在報告時當下的精神状態
感覺一上台就靈魂出竅了 其實我根本就已經昏倒了罷?做夢夢到我有在講話而已

情人節和mavis 大姐煮巧克力鍋!原本還滿失敗的 沒想到加了牛奶就神奇的成功了也
照片是kana送我們的巧克力餅乾和小cake
是他自己做的吶 超厲害的 好喜歡kana~
然後這天很瘋還去rec center運動 那可以接耳機看電視的走路機真的很棒也
我看了一個節目 是在講一個很帥的男生 騙了很多女生 還接受訪問什麼的
真是吸引人吶 就算腿快斷了 但是不採就聽不到聲音 所以就會很努力的一直運動下去
真希望可以減肥成功 這天讀blaw到十二點而已

星期三重蹈覆轍 上什麼課都沒在聽 中午到CUE吃飯 上完課然後就待在study room讀書
等著八點的study section 我沒有預定要真的待這麼久 但我最後是九點才離開CUE
居然在這個地方坐了十一個小時也 好誇張!其中幾乎所有時間都在讀blaw
一次考六章 而我在當下 可説連一章都還沒準備好 講義的句子都很怪 我一定要舉例
superseding or intervening cause:
An independent cause that intervenes after an original wrongful act and produces a result that otherwise would not have followed and could not reasonably foreseen.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怎麼來半年 英文還這麼爛
但是一直沒看到逗點又沒斷句 整個不知道在幹嘛阿
這種句子充滿著十幾頁的講義 共六章 光是想到還有一堆沒看又腿軟
後來我只好翻課本 不知道在幹嘛的地方就讀例子 讀到八點也只讀完了兩章
不過我要聲明一下 我發現我憲法讀不好 是因為法律常識太薄弱
雖然跟我不是美國人也有關係 但是之前全部都怪到他們頭上好像也不太對
因為我本身還滿沒常識的 也沒有在看電視 不是開玩笑
聽説看law and order很有幫助 改天閒到誇張可以考慮收看

待在CUE的十一個小時裡 只有十分鐘在準備隔天的數學小考
而且是 拿出筆記 看完 翻頁 看完 翻頁 只花了三分鐘
覺得有點對不起它又免為其難的算一下 然後就當做準備好了
沒想到我的有生之年 會有一天覺得 數學很簡單不用準備 真的很感人

study section算不錯了 老師刪掉很多内容 告訴我們會考的點
但是 仍然剩很多!而且因為可以攜帶一張A4手寫note去考試
所以我必須把要考的内容通通抄在紙上 沒有十個小時根本抄不完
這是真的!因為當天我從十點抄到十二點 只抄了一章多一點點 不支去睡覺

星期四 數學小考 就這樣子!
頭很暈但是還是寫完了 下課去印econ作業
整個人快被逼瘋的感覺 blaw還沒讀完 又有作業還給我小考
我已經開始幻想 星期五的悠閒下午 全部的事情都做完有多麼開心

這天下課煮東西吃 然後亂寫econ作業 大概三點多開始抄blaw
抄到十一點 中間有小睡一下 那時候抄到第三章半
醒來看到空白的背面 想到我還有三章要抄 就很想回家吶
我何苦阿...不過好險十二點準時睡覺了

今天考試 不知道考得怎麼樣也
覺得很不確定!但是終於過完這個星期了吶
接下來是大玩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