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過完一個星期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了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麼禮拜
誇張?爆肝?過勞死?忙到極限?17學分的下場?
我想這些都不足以形容它
上次考ES/RP 只是一個小小的開端(雖然讓我很精疲力竭)
接下來的毎一天 都 很 累
而且非常有目標 毎一天都只為了一個理由而活著 讓我解釋一下

難以置信的blaw brief總是和science考試在同一天 腦細胞已經有點不敷使用
上星期四讀econ 星期五小考econ 週末還要買菜 去家文的慶生party
但是星期一之前要把報告用的powerpoint寄給TA(environmental science老師真的很怕他的學生不忙就對了)
這星期一是會計midterm 星期二要上台報告 星期三blaw review section
星期四小考數學和交作業 星期五blaw midterm和econ review
上述事項 最嚴重的莫過於 會計 blaw midterm和該死的上台報告吶


星期五去慶生之前 先大概做了一下powerpoint 很不願意而且還要做圖表 算數學 頭很痛
要找資料又要寫心得 是有沒有要求這麼多阿 自以為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要照manual的format 又自己新增加規定 這個系的人看起來都非常nice其實很狠也

不過去iping家還滿好玩的 應該説 醒著的時間都滿好玩的
kana超可愛超可愛 而且煮飯超好吃 我也想要他當我的女朋友 哈哈
後來我一如往常的在party中睡死 六點多我們才回宿舍 回來又是睡
下午繼續完成powerpoint 但只是完成而已 對於内容可説是一點也不熟
小讀個會計 又天黑了 買完菜跟幾個女生去吃飯 覺得女生聚會好好玩
尤其是有日本女生 還可以順便練英文 到此我好像都還沒發生大難臨頭

星期日完全是在讀會計 課本 講義 解答 計算紙和計算機很多東西看起來很壯觀
接下來就是所謂 為了一個理由活著的開始
星期一的課 都可説沒在上 不管上什麼課都在看會計
但是它是六點考試 老實説讀到下午已經有點疲乏了
考試之前我和小白一直在唱"我小時候都去tu" 可能因為快崩潰了
看到題目就真的有要崩潰阿 選擇題真的是在給我開玩笑
不能用翻譯機就算了 一個選項有三個答案 三個還互相矛盾
不然就愛來那種 以上皆非 only b and c這種選項

選擇題裡面沒有計算 但是題題致命 如果不是把定義都背到熟透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因為它都不直接考觀念 而是要應用 非常好~計算題相較之下簡單一些 但是
計算完還來個short answer 請解釋成本降低的原因 請問這家公司該採取何種對策?
我和小白大概是真的很嚇到罷 考完居然能一題一題討論(手上沒有考卷)
因為毎一個題目都印象深刻 而且毎一題都是疑點重重

好險考完就有泡菜鍋可以吃 是oliver去西雅圖帶回來的也~超多東西 好開心!
我們兩個吃一吃就會冒出一句 那一題應該選那個答案 最後一題寫什麼?
會計老師也是心狠手辣沒話講
那講一下泡菜鍋 感謝大姐 mavis和oliver先開始煮 讓我們一回宿舍就有得吃
(小白從早上就在盤算這件事 哈哈)
那天是我們六個來美國滿半年的日子 2月13日! so sweet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們居然就這樣過了半年吶
半年内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相信一定會到老都還記得
大姐 mavis 小白 瑀新 雅禎
從河邊野餐開始 大家的生日party 去西雅圖玩 認識新朋友 下雪了 搬到orton....
我們互相照顧互相關心 因為有大家 在美國一點也不孤單害怕
雖然不是天天都黏在一起 但是我們六個就是一起的 我們就是一個team
傳説中的 淡江的六個人 哈哈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