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book.jpg

開學快要一星期了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點
我不停在思索 只拿四堂課的美國人 到底是在忙些什麼呢?
我一直都覺得很忙啊 但是在台灣都可以修到20幾個學分
現在15學分就算是修得多了! 但目前沒有明確的結論
可能作業很多吧 考試通常不只考兩次
而且一星期會見到老師兩次 如果每堂課都有小作業
那每天都得要完成隔天的作業了 在台灣好像沒有這麼緊密
不過這邊每天都只有一兩堂課 在台灣都排到滿的!

之前說碎碎念的science和world civilization老師 情況依然沒有改變
而且其實我修的是昆蟲學 這堂課的extra credit居然是養蒼蠅也
嚇死我老人家了啦 為什麼不養蝴蝶?! 不過好險不是養蚯蚓
聽說這個老師人很好 他是滿有趣的 希望上課內容不要太可怕
今天去買課本 那本書也太像圖鑑了 裡面的圖讓我全身發毛
附上它的封面照片一張!
怎麼辦啊? 會不會修一堂課修到做惡夢?!
今天還上了marketing 在討論kelly clarkson 我完全狀況外
好險我和小白跟四個白人同組 一切就靠他們了!
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也



在我知道linda將入住orton7樓之後 我們就在開玩笑說
要把7樓當成自己家 廚房和lounge都是我們的天下了!
她就住在我對面的隔壁呢!好近喔
我對面住的女生名字看起來像是東方人 沒想到她居然也是台灣人
而且還是jennifer的朋友 星期二去吃飯之後發現她就住我對面
所以大家都變很熟
現在7樓超熱鬧的 因為我們三個的房間非常近!

mavis也會來聊天! 上次我們在我房間聊天 住對面的台灣女生yumi剛好回來

我們幾個就光著腳到門口大聲的喊 啊!妳回來啦
然後還轉戰到她房間聊天! 聊到累了想睡 就說 我該回家了
跨一步到自己房間門口又說 我到家了
哈哈哈哈 超有趣的! 今天中午又是女生們的聚會
好多人一起去吃fireside 還去買課本!
然後monica跟audrey加我鄰居linda mavis到我房間看白色巨塔

希望youtube可以一直搜尋的到 因為我們都愛上這部戲了

順帶提一下 前幾天我隔壁的韓國女生被鎖在門外
只包一條浴巾 我就很好心的到樓下去幫她借鑰匙開門
結果櫃台叫她自己下去借 所以我借她衣服穿
她來還衣服的時候還送我幾瓶果汁 真多禮:D

講到住!就讓我想到olivia家的那四個白人
到他家煮飯的時候 彷彿走到影集裡面 YA電影又活生生上演啊
他們的對話 他們做的事 太有趣了!
今天碰到大毛 她有講住在sorority的事 就像金法尤物裡面女主角的宿舍
而且她現在講英文完全是美國腔嘛
好希望我也可以融入美國人的生活 當旁觀者不好玩!

最後 提供一段昆蟲學讓我印象深刻的句子
這是摘自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對話 愛莉絲還真搞笑
要是我也一定會這麼回答吧

`What sort of insects do you rejoice in, where YOU come from?' the Gnat inquired.
`I don't REJOICE in insects at all,' Alice explained, `because I'm rather afraid of them -- at least the large k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