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 時間還真是飛快啊
一直打算在出國之前要寫新文章
結果現在已經到了美國
也終於搬完家 整理完東西 有時間寫網誌!

這次來送機的是原班人馬 我還是一直在大笑
搭機轉機 對我來說又是場冒險 一個人背著包包
拿著電子機票的收據
在大機場進行我個人最不擅長的認路以及找路!
好險最後我還是到了該到的地方

去年剛到學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今年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態 感受和身份
去年就那麼兩箱行李 放到宿舍 一下子就整理完了
然後傻傻的跟著學長去買菜 去新生訓練 開心的在學校裡拍照
可說是相當的快樂
今年先幫忙搬家 再搬自己的東西 新的舊的物品交錯擺置
想要重現房間的樣貌 像搬走前那樣 有些東西卻硬是無法歸位
於是抽屜裡的順序 物品的位置 又熟悉又陌生
倒不如就來個全新體驗 也不至於搞得像現在這樣怪怪的 小尷尬
有些東西怎麼看就是不順眼 很應該習慣這個我的房間 現在卻不是太習慣



因為轉學需要的關係 在台灣上了兩年的講義被帶到美國
在美國上了一年的講義也積了不少 該丟不丟之前又是一陣矛盾
而且還有一些東西找不到 該在的東西不確定有在
都得靠不靈光的大腦去思考 之前 好像有一份什麼作業 不知道被扔哪兒了
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 離開了已經很習慣很上軌道的生活
回來之後 自己和自己有落差 記不得之前生活的進度
打開之前裝好的紙箱 還有一種 對厚 我怎麼都忘記這本書在這邊 的感覺
也才兩個月也 怎麼會忘得如此透徹

原本很期待的生活 以為會很有趣 想像一切都會和以前一樣的快樂
其實都不如理想中的美好 初來乍到有一種不確定感 卻也有著新鮮感
現在沒有了不確定感 一切也卻都不新鮮了
不知怎麼著 這學期完全沒有上學期有趣
一堂強迫學生一定得發言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ience和world civilization的老師 感覺都像是愛碎碎念的老先生
上課實在太容易神遊其外 只有一堂marketing讓人比較期待
一直以為上學期修了17個學分是非常受折磨的
現在想想 science很有趣 blaw老師也很好 econ代課代了一年的年輕老師教學非常有熱忱 accounting雖然很無聊但是自己讀也就過去了 至少不用什麼報告 數學課根本不用放在眼裡
雖然生活很忙碌 但是至少很有趣

這學期比較有點變化的事是 我找到了打工的工作
到餐廳去應徵 還以為會要等通知什麼的
結果就被安排了上班時間 星期五開始!
我的工作非常奇妙 是洗衣服 目前還不知道會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在餐廳洗衣服?! 星期六要serve food 想必我會是相當害羞加低調的server
oh....好吧 當做一種練習吧 不然這樣在美國也無法生存下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