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4319.JPG
這學期修的課 除了writing和tutor 其他的都算是大四學生在修的課
tutor是writing附加的一學分 每星期只要去一個小時
可以請tutor幫你check你的paper
一整個班級加tutor本人只有六個人
大家坐在類似會議桌的桌前 你要把自己的paper發給其他五個人 然後自己唸
tutor會在必要時打斷你 幫你修正
我最痛恨的就是在一群人面前唸一堆我不會唸的字
如果是唸自己的文章還比較順 但是因為不想讓別人也看到我的作文
所以我只帶了一次 之後都是兩手空空去上課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心態 不過大多數時間 我們都是兩手空空
於是只好輪流唸那些tutor從雜誌上印下來的文章


tutor主修歷史好像還是哲學系的講師
講話有點小無聊?! chihiro說她真的很討厭這堂課 哈哈!
不過看在它輕鬆的份上 我們還是乖乖去上課!

最後要介紹的是International Finance
老師是溫柔的中國女生 第一天去上課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覺得她的腔調跟我們很像 或許外國人覺得她講英文有腔
但是我們覺得 非常好!都聽得懂 哈哈哈 而且全班都走光之後我們可以偷偷跟老師講國語

記得那天第一堂課 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 因為教室的椅子是ㄇ字型的
所以班上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還在那邊偷偷說mike長得像布萊德彼特
後來李芯芯說比較像柯林法洛 於是他的名字就是法洛
之後的事情應該也不用多說了 總之很幸運的我在第三堂課就認識他

DSC00878.jpg
這是我本學期最認真的一堂課 我真的很專心 因為覺得finance這種東西
忽略一個小地方 後來就要花更多時間去想通 真的很麻煩
所以上課時我是不容易放空的! 我身旁那位mike先生比較容易放空
然後沒事就跟我講個悄悄話 一開始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只會微笑以對 現在有進步還能回答他!

他大概是我本學期唯一熟的一個美國人吧!還滿常一起討論作業
溫柔的老師作業不多 但是只要一有作業 又是讓大家人仰馬翻
很多題目都是要聽她親自講解才知道要怎麼做
她何苦不在上課時就先講解 結果變成她要一對一的講個三四十次
不知道是東方人真的太聰明還是如何 她出的考卷 小陷阱非常非常多
而且是你完全查覺不到的!計算題不是很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考很不重要的地方

但不論如何 她真的是很用心的一位老師 又很有親和力
有時候找她問完問題還會聊開:)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 真捨不得在這學期認識的朋友們...
這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學期 雖然很不要命都修大四的課(也或許是很衰 因為好的課都滿了)
但是覺得每天都還滿開心的!時間過得好快喔!
不知道下學期又會碰到怎樣的課和怎樣的老師同學呢
我也很期待 再加上 我換宿舍了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和李芯芯的915交儀廳 但是因為那邊實在太小間又貴
所以我們現在一人住一間單人房!下學期想必是和這學期截然不同的生活吧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有"一切成追憶"的感覺 唉
新房間: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icewsu&book=7
照片1:我的新房間

照片2:和mike在學校餐廳一角討論作業 看起來很像在監獄
因為那邊剛好有欄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1rabbit 的頭像
    alice1rabbit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