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84-1.jpg 

每次思考關於工作 關於未來 不知道我人生的熱情是什麼 不知道什麼才是我真心喜歡的事情
分析到最後都覺得 只有小動物才能讓我由內心散發出完全的 沒有包袱的開心 

昨天認識兩隻狗狗 Toby(右 直毛混血兒公狗)和Tasha(左 捲毛犬 母)
真是心花開
DSC00995.JPG 

兩隻狗狗一進門不知道是我太引頸期盼還是因為在場只有我是新朋友 所以他們馬上就衝過來聞聞聞(有豬豬味嗎?!)
Tasha一看我要摸她就趴下 後來就躺在我腳邊
朋友說Tasha平時不是這麼容易親近人的也 呵呵 聽到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之前同事Nicole小姐也有養一隻身型很像的白白混血犬"球球" 我今天很興奮給她看Toby和Tasha的照片
她也很興奮一直說要來開狗狗聚會 她還提到她家球平時也不隨便讓人抱的
而且家裡有客人球都會亂跑衝來衝去 但是我去她家的時候 球球都會急著跟我玩也會讓我抱
她說我有狗緣

我想動物們一定有神奇的感應力量 像是少年小樹之歌裡面說的 印地安人在森林裡能力夠動物和平相處
小動物看到人走進也不會跑掉 因為牠們知道這些人對牠們無害

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出門 從信箱剛收了信 有很多廣告單 所以我邊看邊走向外面的大垃圾箱要去丟掉廣告單
當時我根本沒在看路 更沒發現垃圾箱上有隻小松鼠 當我走到垃圾箱正前方 距離松鼠還不到三十公分(平常松鼠是只有看到有人接近就會跑掉的)
看到牠在我面前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還"喔~"了一聲 松鼠也被我嚇到還跟我四目交接
因此我自己結論 說不定小動物會感應到人類視線 所以有在看牠才會被牠發現 哈哈

今天早上出門前去餵我家豬豬吃草
她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開心的東跳西跳 在放草的地方瘋狂轉圈圈
但是因為這袋新開的草被壓實的很緊密同時也很刺手 我不想赤手空拳的抓一把 就只先拿了兩根丟給豬豬
同時準備戴手套再去抓草 豬豬超期待的站在放草的地方等
視線盯著我的手 頭抬得高高的 看到"給"的動作 頭也跟著手再往下
定睛一看 卻發現眼前怎麼只有給她兩跟草 她頓時呆住不動 看著應該要有草的位置
完全就是傻眼的表現也!!

好好笑喔!!讓我早上一直對著她大笑
DSC00894.JPG 
龐大的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