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衰 Abercrombie& Fitch的外套要離我而去了 因為拉鍊壞掉也沒辦法穿了
加上最近腳很痛 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隻身在外 碰到措折時無助的感覺都加倍了

每星期都飛也似的過去 看一下課表 一點也不覺得 星期一和三都只有一堂課
雖然一天只要上課一小時十五分鐘 但是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當tutor教人教完回到家也都很晚了

這個weekend很忙 到UI去考P&G的problem solving test
65分鐘做60題 但我覺得我寫得還算順
星期五真的很冷 在陌生的校園中奔走 手都凍僵了
之後緊接著去買菜 買完還去打工 累死!
而且就是這天外套壞掉的 心情無敵差

星期六跟int'l marketing組員討論報告 題目是 出口一樣產品到柬埔寨
國家是抽籤抽到的! 我的組員是位mexican american (兩個人一組而已 哈哈)
他人很好 我們一起討論星期一要交的產品海報 討論了兩個小時 什麼也沒有做出來
找到一張很有fu的照片 也擬好了大綱 有點沒效率
但因為圖書館也要關門了 所以就解散

晚上跟女生們去慶祝linda生日
吃完飯還坐women's transit回家
women's transit真的很方便 像計程車一樣 哈哈

回到家收到組員的email 他居然獨立完成了海報
這整張都是他一個人做的也 好厲害
by the way~我們的產品是藥和醫療服務

馬上大家就都要畢業了
好朋友都離開這邊以後 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能耐繼續待在這裡 有時候真的滿茫然的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