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相當的欠打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是很閒 太沒事做 還把舊的網誌給搬家搬過來了
一月到六月 原本寫在日本平台的網誌都一篇篇的移駕到這裡
還做了小小的分類(但還未把每一篇文章都分類完畢) 
裡面有一類是專門給"crazy exams"的 
歷經上學期的17學分轟炸(上限是18學分) 和暑假的9學分 (一般人只修6學分)
這學期我一學分也不多拿 只修了下限的12學分
所以這個final week實在是非常閒!



本來讓我很頭痛的歷史課 因為TA人太nice 我已經輕鬆過關 
之前擔心沒辦法拿A 但最後居然拿到97分的高分也 因為期中考TA居然給我滿分
project他也給我很高 有98! 所以我不用考final 真是太開心了

TA是Mr. Smith 我寫email的時候跟他裝熟叫他ben 但他回信署名Mr. Smith
這樣看起來好像他是個嚴肅的人 但其實我們覺得他是笨蛋
因為老師在講台上面講課 他都會坐在講台旁邊的桌前用notebook (不知道到底是在忙什麼) 但有一次上課他居然睡著也!
想像那個畫面!全班都面對著他 他居然在那邊打磕睡 實在是太好笑了
其實他人很好 我們去問問題 他都還會放慢講話速度讓我們做筆記
但是他有時候根本回答不出來老師教過的東西 並且把我跟另一個亞洲女生的名字搞混
還有之前很熱心的跟李芯如說 我有論語喔!你做報告會用到的話可以跟我借
一切都非常funny 之前他上課都會帶小baby 我以為是他幫老師抱著 
結果居然是他自己的小孩也 超可愛的! 該不會是想帶來炫耀吧


昆蟲學的final我還沒考 本來可以提早考 但因為當天還有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報告
所以我延到這星期才要考
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老師是大好人 因為作業分數都給很高分
而且她是我第一個碰到的英國人老師 雖然我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
極盡打混之能事(因為她上課是以討論為主 教到什麼主題就全班舉手發表看法 或問問題)
我整學期只舉了一次手 是到最後別組報告的時候 我才狂對報告的同學發問
企圖增加存在感! participation的分數 原本我只拿了10/50也!
好險她期末有看我可憐幫我加點分!
而且我們這組的報告每次都拿很高分 
想不到我 小白和一個日本美國混血男Ota 這只有半個白人的一組 
最後還是順利拿到好成績 真幸運
順帶一題 組員Ota是個大好人 非常任勞任怨又負責 報告當天他還發燒
但是因為他英文比較好 所以回答了同學們發問的全部問題
只是他長得不像美國也不像日本人 不講應該沒有人知道他是混血兒:p


最後提一下marketing class 這堂課可用"好組員帶你上天堂"來形容
因為我跟小白的組員是4的白人 其中一個來自俄羅斯 長得很可愛!!
他們4個人好像另一堂課也同班 所以彼此還滿熟的
學期開始的時候要選擇marketing plan的主題 就是我們要賣的商品
然後他們就選了 植物性燃料 可代替石油的能源
真是個很偉大的商品也 學期中他們四個根本是輪流來上課
每次小組討論 我們這組都不會超過三個人
但因為要填的group activity單子不算分 所以我跟他們在那邊亂討論也相安無事
到學期末要交組報告的時候 他們分配給我和小白的是 summerize之前寫過的東西
兩個人加起來還不能超過一頁 
然後他們四個都做些很複雜的市場分析還要畫圖表
這可能是當亞洲人的優勢 英文不好所以可以納涼 哈哈
至於老師 因為我覺得他有種族歧視(他是菲律賓人也...又不是白人 為什麼要對國際學生不耐煩?! )
人又不好 所以不加贅述  

雖然有些人對於蕃薯藤和樂多部落格分家感到很生氣(因為都沒事先通知吧)
但是我對於目前的情況還滿滿意的也 還可以上傳照片跟影音(雖然我也沒在傳)
而且多了很多可愛版面(sorry 我懶得研究css 所以都用預設的框架)
我算是相當不受到影響的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