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科終於考完之後 我吃了一顆止痛藥 因為我的肚子超痛
但是我不想讓它打擾我回台灣前該狂歡的時光

距離上次寫網誌 已經四個星期過去了
world civilization從enlightenment教到great depression
這四百年之間 我在考試的前一天連翻都沒翻過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找照片寫分析已經不算什麼 還要交額外的paper
我們老師是把我們當成打字機就對了?
management靠著前人的old paper一切都還順利
沒想到最重要的一科卻讓我輕鬆的修完
昨天公怖成績 我是班上第二名!

world civilization的paper也沒斷過
我發現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the place i come from"
有關政治黨派 内戰 種族 殖民 所有都可以沾到邊
以後有關corrupt 槍殺總統之類的也都可以寫
最後一段一定是寫 台灣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而我本身感同身受 blah blan

台灣沒有的應該是悠久的文化罷?!
沒關係 AS A CHINESE 我對中國博大精深的五千年文化也很了解
反正什麼題目都跟我很有關係就對了
這真是意外收穫

下星期 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也
在這邊待了十個月 卻在最後兩星期瀕臨崩潰
我一直以為長達五面的paper是星期五交 星期二的時候還在那邊輕鬆
先讀個management 到十一點才開始打報告 打了兩面
準備要回家睡覺的時候 恩人小白告訴我 作業是星期三交
技術上來説 已經過了十二點 是今天交不是後天交
真是個震驚 於是我不甘願的邊罵邊打到一點才回家
沒想到我真的打完了 除了感謝台灣是個好國家 還要感謝台灣的教育讓我真的很會胡言亂語
等回去我一定要大吃大睡 好好靜養


不過不要再胖下去了
六月常常去TRI CITIES 就像那裡是我家一樣
不過我都快要有歸屬感了!lani家的鳥還瘋狂愛上我
它會不顧一切的從別人肩膀上走到茶几上再從我腿上爬到肩上
不論如何都一定要站在我身上 就連我吹頭髮 也干擾不了它
吹風機的風和亂打在它身上的長髮都阻止不了它對我的愛
它會走到左肩等我吹右邊的頭髮 再換邊
如果我企圖把它交給別人 它就會啄我 這樣我是不是得嫁給它才行了?

tri cities 很熱 不像pullman四月還會突如其來的下雪
前兩天下冰雹 毎天都濕濕冷冷的 害我只好一直穿著sweater
一到tri cites馬上熱得可以打水仗
joshua他們家院子很大 我們一開始還準備水槍什麼的
最後直接拿水桶! 好久沒有這樣玩 很開心

joshua是名符其實的ABC 他們一家人講國語都有腔
我觀察很久發現ABC講國語都很飄 就像講英文一樣是連在一起的曲線
跟他們在一起久了講話也會變那樣
當我發現我自己也被感染的時候嚇了一跳
想説 再待久一點就可以回台灣騙人了 哈哈哈
殊不知一講英文就會破功

昨天上課 有兩堂都要short speech
完全沒準備 我上台就開始亂講
而且也完全不緊張 因為我不覺得會有人明白我在講什麼
就像上台 然後講非洲話一樣 講完交差了事就好
其實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説什麼

oh~沒有作業的日子開始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