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又過完了 會計課還是一樣無聊 而且我一直標不到課本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課本! 不過我在ebay標到了總經課本才50元 比市價便宜至少20元 很開心
以前課本只要上千就會很不想買 現在一本50元卻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在美國買原文書 是一百元起跳的

enviromental science是在會計課後面提振精神的一堂課
尤其是很像遙控器的reponse pad!小考的時候拿起來按答案
老師就不用收紙條 很有趣!但是ppt顯示倒數的時候我都會很緊張

一開始聽不了解的business law 情況並未好轉
課本也很難明白 後來我發現班上的美國人其實也都不了解
老師還是一直很飆ppt 真的懷疑別人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講那麼快到底是在做什麼?!blaw已經交了一個paper 下星期還有一個
加分報告是去法庭聽cliams 今天交的報告 是要分組 自我介紹 講一則自己的ethical issue
然後summarize除了自己的其他組員的介紹和issues
第二部分是要針對課本上的兩個理論做分析 並寫下小組結論

 上次已經提過 我被隨便分到全是男生的一組
一群壯漢 沒想到年紀個個比我小 我居然是全組最老的人 真傷心!
討論那一天 大家很free互相留下email 一個自己就變成組長的人説
大家就回去自己寫自我介紹和ethical issue 然後寄給其他組員
也沒留個電話以免email出問題或是臨時有事什麼的 更沒有要討論課本理論的意思
全組就消失了

我去坐在小白和他的組員旁邊 小認真的聽他們的討論
他們的討論非常有建設性 組員還包括已婚女子 非常的認真
最後我發現我的報告 好像是在做他們那組的結論 跟我這組沒什麼關係
尤其是 星期五要交報告 星期四凌晨十二點 大家才寄email
可以不要欺負我這個外國人嘛?我都快睡著了好累還要打報告
大家的ethical issue都很奇妙 罵警察的字眼特別多 自我介紹很短
課本理論更短 有兩個人(整組加我五個人)甚至 沒有寫
果然是大一大二的學生 跟之前認識的高年級學生差很多
難不能美國學生都是在大三certify之後就突然變超認真不成?
不過也有聽説 很多人還沒讀完大一就被kick out了

總經老師非常無聊 一個人在台上碎碎唸 他完全就是在murmer
因為他已經很老了 上課一定會遲到 而且放投影片 都對不準位子
第一行字總是看不到 上次他講解一個例子 卻看錯數字 看到上面那一格
然後還講了很久 有學生糾正他 他説 難怪我想説怎麼怪怪的
還滿無言的 於是 這堂課成了我在美國讀書以來 最混的一堂課
一開始只是自己讀課本 沒有聽課 後來還跟oliver玩起猜數字(幾a幾b)
和英文句子吊死鬼(猜句子裡有那些字母那個遊戲)
其他的美國人 有帶notebook的其實在看電影聊msn 不然就是傳紙條聊天
大一的課 就是有大一的樣子 真是做什麼像什麼阿大家

這個星期已經有一個quiz 而且是我在學生生涯以來 少數可以提早交卷的一堂數學課
一開始我還很緊張會算錯之類的 但是二元一次方程式 四題 都是計算不是應用題
考三十五分鐘也!我很緊張的算完四題 只過了七分鐘
把solution都帶回方程式反覆看了兩次
大概還剩二十分鐘才收卷 突然覺得小考還不錯 因為這樣上課時間就變短了

我收到熊的堂哥寄來的包裹了 好多好多東西~
謝謝堂哥送的牛札糖和salsa sauce 謝謝熊送的webcam但是為什麼安裝失敗?
可能webcam不想讓我入鏡
missha的化妝品 包裝好可愛 一看到就心花怒放
紙袋裡面還用可愛紙盒裝 而且送很多試用包
很討喜的一家店 回台灣一定要去看看
不過説到化妝品和保養品 好像已經不只是四面佛都用不完的程度了
同樣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乳液各式各樣的面膜 看了女人我最大之後一直買的飾底乳
和粉底液 遮瑕膏 隔離霜其實也都差不多阿 結果我什麼都有了
如果我是四面佛倒可以考慮一面用一樣!
睫毛膏更不用説 一堆 都沒在用 不知道買來幹嘛
在sephera考慮很久最後還是買了卸妝乳 現在看到它就想説
明天一定要化妝 不然卸妝乳就白買了
只能説 人在christmas sale的時候 真的很沒有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