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Q1開始(其實就是明天)這段時間還滿閒的
之前不開心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去了一趟加州渡假+出差(還有disneyland!)回來之後開心很多
夏天快要來臨 所以白天越來越長 不像忙季的時候常下雨 下了班又黑又冷
發現西雅圖人在春天的穿著大概會是 下半身是上班的裙子 上半身是羽絨衣 今天搭公車就看到跟我一樣"穿搭"的人

做作的小確幸是因為 這星期我真的自以為偶像劇主角(但這種穿搭能去演偶像劇嗎?)
星期日晚上和姐妹們去漂亮的餐廳吃Seattle Restaurant week的菜單
星期一下了班去咖啡店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然後去上瑜伽課 聽起來非常像是文青時尚OL的生活態度
星期二穿了新買的裙子去上班 在廁所被辦公室的秘書叫住大大稱讚了一番
下班的路上經過花店 挑選了每次經過都忍不住一直看的可愛小盆栽帶回家
IMG_4805.JPG  
(寫到這裡我都要吐了 下班的路上買小盆栽未免太做作了 但還沒結束)
星期三要出外勤 在客戶辦公室樓下有一家French Bakery 老闆是英文不好但是很熱情一直講法文的漂亮法國女生
上一次去買可頌 她還請店裡的客人吃小糕點 是我要去這家外勤最期待的部份

所以就是個吃高級餐廳 做瑜伽 買盆栽 跟早餐吃法國麵包的上班族的生活
如果我是一個跟我不熟的人 真的會超想賞自己一巴掌

但好險 像我這樣的搞笑人物 是不會有如此看似浪漫又悠哉的生活的

星期日的高級餐廳很好吃 但是我們在餐廳都在聊大嬸的話題
星期一去瑜伽的路上 手機收訊不好 用來當GPS的google map非常lag 完全沒有要指路的意思
害我在路上開開停停 等手機轉轉轉 告訴我等一下是哪一條路要轉 才能再上路
(這是第二次去yoga studio 但還是不認路到像第一次去一樣驚奇耶)
煩的是一路上超多十字路口 然後我都需要左轉 對向來車一直不讓 我在三個路口 都等到第二次綠燈才轉過去
後面的車應該很想叭我 重點是 其實去那邊的路上根本不需要一直轉彎 都是因為GPS不能用 我要一直在路邊停下來找路 才越走越迷糊
等到終於開到 下車時還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實在太緊繃了!
然後做了一小時瑜伽放鬆 回程又是另外十五分鐘的緊繃 倒車時還差點撞到樹
時尚文青風範全失

星期二穿新裙子 秘書一直說好可愛 還忍不住要摸(她說她會縫紉 也想做一條)
我跟她說我是看到這一條 覺得很喜歡 但是沒貨而且又很貴 所以上ebay找了類似款 才$9.99 但材質不怎麼樣
然後她摸一摸拉一拉 就很驚奇的說 It's elastic, right? 
搜瑞我聽不懂 然後我就一直傻笑 我心想 我已經告訴你ebay的事情了 省話一姐已經盡力了 不要再聊了好嗎
然後她還很認真的跟我解釋說 我買的這條裙子(不是網站上那條)是用黑色跟白色的鬆緊帶拼湊縫在一起的
她覺得是個很新奇的idea 因為那鬆緊帶看似是用來做裝飾的腰帶的部份 但是被縫在一起當裙子(難怪只要$9.99)
更絕的是走出廁所之後 她還跟她的另一位秘書同事說我的裙子好特別喔 再度開始會談
其實聊到最後 我根本還是不知道她們是誰耶 (因為之前都很少進辦公室啊)

講到傻笑 做瑜伽的時候其實也是常聽不懂 什麼bone 什麼part 就跟著老師做就對了
結果昨天她還問我們 做這個動作的時候 最深展的是哪一條筋
大家在那邊inner outer的回答 我又傻笑 還點頭! 老師說 點頭是...? 是全身嗎? 我只是心想 可以放過我了嗎? next! next!

話說外勤客戶樓下 除了有厲害的法國麵包店 也有很厲害的地中海風味餐廳 同事大推荐 說greek food很好吃
我這個人一向對吃不怎麼講究 不管大家討論要吃哪家 我都OK 也自認沒什麼不喜歡的異國食物
但是! greek food就跟蕃茄汁一樣的深深嚇到我
又酸又鹹的 很多豆子 有一天我去吃午餐 實在太難下嚥要靠喝水來吞下去
這跟麵包店沒什麼關係 只是它開在麵包店旁邊 還有我不解 為什麼同事要大推這家餐廳 是覺得我對他不好嗎?

以上 就是做作小確幸背後的真相
沒有講到小盆栽的部份 因為單純就是想買它而已 真心希望它給我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1rabbit 的頭像
    alice1rabbit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