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37.JPG 

之前提過社團BAP的社區服務是和一年級小朋友通信 這是我收到的一封信!


在兩年多前 我還住宿舍的時候 樓下就是WSU的附設幼稚園
我的好友宋零打小姐因為論文需要 都要到幼稚園去觀察小朋友 其中一個超可愛金捲髮小男孩深深吸引了她的目光
到底有多可愛 有影片有真相

那時候宋零打和我都快要畢業 所以他就找我去幫她和小朋友照相 (其實只是想照這個金捲髮小孩啦)
我還記得我那天都還沒起床 接到她的電話就穿睡衣去樓下和小朋友玩
他們一看到相機就超high 旁邊那位安東尼還要求我幫他拍他用樂高做好的龍
我還想說 是晚一點用MSN傳給你嗎?!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隨著宋零打和我畢業之後 我們也沒有機會再回去幼稚園找小朋友玩
聽說這次社區服務是和一年級小朋友通信之後 我有想過有沒有可能再碰到金捲髮小男孩
但其實我們除了知道他的first name是Zackery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當我去認領小朋友那天 在名單上看到有Zackery後 馬上就把我的名字寫上去(但這份名單也沒有Last name)

在我調查出此Zac是否為彼Zac之前 就這樣想像他吧
不管怎麼樣 他問我最喜歡的字母也太可愛了吧!!

附錄
由於我苦悶的生活完全只能由"小孩與狗"來提振精神 所以MSN暱稱都很high的在更新這件事
我寫說Zac問我最喜歡的字母是什麼
有人回答我:
"告訴他I like the F letter most"
"這樣好嗎?!"
"你要解釋Cuz i like my friends and family 還有I usually don't give a F cuz i like it too much"

啊哈哈哈哈 教壞小孩嗎!! I usually don't give a F cuz i like it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