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的兔子裝









































離上次寫網誌的感恩節 現在已經到了聖誕節
生活並不是那麼平淡 但也不見得多"有聊"
唯一值得分享的事是:
pullman town上的UPS 有個頭腦很奇異 四季都穿短褲的ups guy

之前 在公司收了很多ups guy發送的包裹 
才回到家 有人敲門 一開門又看到ups guy
我還心想 早知道你要送我家的包裹來 就應該請你順便載我回家吧...

前陣子他拿著包裹 到公司問每個華人:你不是住在stadium way apt 6?
才發現他一定是到我家送包裹 但沒人在家 所以他索性拿到公司來
免得下午他還要再跑一次!

於是他成功送達包裹 留下很驚奇的我和同事們

最近沒有什麼生活感想 只有一些random thought 像是:

住在我腦中解數學題的細胞 想必不是和其他"龍的傳人"同一個檔次吧...

我不知道美國人對"宮保"的定義是什麼 但一定不是和我一樣....天吶 好難吃~

不講的話 會不會有人以為gre的句子是英文白癡寫的?
複雜到一種境界就被以為是"亂寫"的可能性?! 

看到才發現 很久很久沒有對誰說: 等你哪一天飛黃騰達 一定要記得我這個朋友 這種話
似乎我們已經不再是看不見未來的高中生 但卻又離飛黃騰達還很遙遠呢....

另外就是 每天都在心中飛踢某太太無數次
我內心的想像人物整個是為武林高手

下次通通抄下來寫週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