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計劃是 把strip南邊還沒逛完的hotel逛一逛 晚上去downtown的fremont street
但是這天我們都只有在外面拍照 沒有進到飯店裡面
聽說MGM的主題是綠野仙縱 所以它是綠色的!
除了大獅子 飯店裡還有稻草人 機器人等其他主要人物
這是shuttle的司機講的 我沒有進去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從對面幫NYNY拍了幾張照片 我馬上被吸進M&M's World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家M&M's World喔 有點像紀念品店
裡面賣各式各樣的相關商品 而且有很多層樓可以逛
還有3D的電影可以看 還滿有趣的啦
正當我拿著一把紀念品邊拍照的時候 店員忽然衝過來 把我手上的東西放到旁邊說
你必須馬上出去!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
結果好像是店裡的火警警報器響了
整家店的人都被迫疏散 而且因為人很多 大家都被卡在逃生間排隊
我想這應該是別人不會有的經驗吧...

還有!我最愛的M&M's crispy巧克力 聽說再也不生產了
我從在台灣的時候就發現了 有一天他們都從7-11消失
來美國後開心的吃了一陣子 後來他們又再度從商店消失
現在我總算從M&M's World的店員口中聽到停產的惡耗
太傷心了


逛完可愛的店在旁邊food court隨便吃東西
再往可口可樂的店前進!又是一家充滿相關商品的店!
裡面有大北極熊喔


之後到monte carlo前面拍照 整個很漂亮很壯觀
還逛了aladdin那邊新開的mall 不過mall都一樣 也沒什麼好玩的
離開之後走到paris las vegas的路上 有一個黑人問我要不要跟他去club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要問路 什麼club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我就搖頭 結果他說 你不去clubbing啊 blah blah blah
我趕緊頭也不回的閃人!
到了paris las vegas本來想好好照相 但是公車來了又只好趕快跑去搭車


公車司機實在太好笑了 他一直用報站的廣播系統唱歌
而且都是他自己發明的歌 像是下一站是哪裡之類的
還有說他旁邊的小姐很漂亮
因為公車上有點悶 有人請他開空調 結果另一個人說 我覺得應該開暖氣
司機就唱 我該怎麼辦~~~
而且都是走情歌路線的柔情唱法 真的很好笑
我一直都是坐The Deuce雙層巴士 一次兩元 一日票五元 是24小時的
有分north和south兩條路線 只要有地圖 其實很好搭


到了fremont street的第一件事又是 換coupon
基本上 mall或是outlet的counter或是廁所旁邊都有很多coupon可以拿
但有一些是要拿到目的地去換的 像是我們在outlet看到免費換可口可樂的coupon
還有一張是要到fremont street去換一整張的coupon
裡面包括買一送一buffet或是去飯店換一副牌 不過最多的還是鼓勵你去賭錢之類的東西
我們得到了大張coupon之後 到fremont的buffet打算大吃 因為有買一送一 結果他們在裝修沒開
怎麼大家都這麼愛裝修? 於是退而求其次走到main street station(有點遠 而且我很累)
排隊排到了又被通知 他們星期五不收coupon 因為是seafood buffet
其實也不是吃不起 但是就覺得大家很過份 為什麼不早講
所以又回到街上 最後一家molly's 也是買一送一的buffet
他們終於收了coupon 兩個人才13塊 不過他們的buffet超級小
大概是我們飯店的三分之一小 菜色很少 有海鮮不過也不知道新不新鮮
吃完之後都還相安無事就是了! fremont street最近幾天有小小的表演活動
不外乎是唱歌跳舞 都唱些聖誕歌曲 然後最後會飄肥皂泡泡雪花
那邊最有名的超大螢幕天花板在整點會播影片 聽說之前是在講美國這個國家有多好
這次去看則是美女在扭腰擺臀 背景都是和聖誕節跟消防隊(?!)有關的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有點無聊也!
應該是賭完錢之後 小小的消遣娛樂吧 我又把它當成big deal了!


晚上坐deuce到treasure island 打算去看第一天沒看到的金銀島show
在冷風中跟大批群眾等到十點 心裡想 聚集了這麼多人
應該真的很精彩! 結果
廣播說天候不佳 取消表演
我真的是很衰 哪裡都去了 卻什麼也沒看到
希望大家不要看完我的網誌就覺得vegas很無聊...
但是這天晚上我因身體不適還失眠
真是非常倒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1rabbit 的頭像
    alice1rabbit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