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2956.JPG







今天的活動是all campus picnic 中午時段 我們走了好遠的路到類似football練習場的地方

太陽超級超級大 美國的太陽曬了不會流汗 但是會曬到痛

因為是all campus的picnic所以人超多 那麼大的場地全部都是人也

排隊排好久終於拿到一份食物 在大太陽下根本沒有食慾 我只吃了半個大亨堡

有一隻蜜蜂飛到我的漢堡上偷了一小片麵包

最後實在是頭昏腦脹的 我和瑀新先離開 到宿舍用李芯芯的電腦小上個網

整理了一些照片

晚上五點多的時候學長peter來宿舍接我們去他家玩

他們說是要去唱歌 原本我和瑀新還在想要不要去勒

因為不確定他會來接我們! 好險最後我們有去

這真是我到美國以來最感動的一天了

一走進peter家就聞到電鍋煮飯的香味

peter vincent和佳文三個男生在廚房煮飯燒菜

我坐在旁邊沙發等到都睡著了!但是一醒來就看到桌上有清蒸魚 黑胡椒青椒肉絲 和青菜

超級台灣味 之後他們發現忘記買絞肉 佳文還開車出去買

我跟著他去超市買了一盒最愛的可可力() 因為宿舍樓下的小超市開了

以後就可以在樓下買牛奶泡可可力來吃 超棒!

回到peter家的時候還打了一下電動 是超級瑪莉賽車 好可愛!!!

終於開飯的時候還多了兩道菜 居然有麻婆豆腐以及水煮大白菜

我整個大吃啊 吃完一碗飯又多添了半碗

沒想到他們這麼會煮菜 認識他們實在太棒了



吃完飯大家開始唱歌 我去peter房間玩電腦 他有桌上型的電腦

大螢幕和大鍵盤! 所以我寫了很多email

一直到晚上11點多 大家還沒high完

peter家的設備超好的 歌都很新也 一下國語一下台語

根本看不出來是在美國!

昨天手機公司好像出問題 大家的手機都打不通 千儀的姐姐要從LA來找她

但是手機打不通 她超擔心的!等了好久她姐姐和姐夫終於出現

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我還是很開心 門打開的瞬間有落淚的衝動

真的好想哭喔 就像吳基玄說的 人到美國真的會變得很脆弱也 MY GOD



這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個WEEKEND 所以很多地方都在開PARTY

音樂聲碰碰碰 很多人都在喝酒狂歡 就連學長還有小花都有喝

在這邊是要到21歲才能喝酒 我不知道大家是故意還是真的有這麼愛喝酒

根本沒在怕嘛 一瓶接一瓶 有沒有那麼好喝啊?

我說這些外國人有著和我們不同的價值觀也 男生女生都很愛喝酒的樣子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1rabbit 的頭像
    alice1rabbit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