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man Raving Rabbids TV Party

我剛買了這款遊戲 真的很歡樂而且很惡搞
故事大意是說兔子入侵電視機
所以雷曼先生(主角 那隻雞)一整個星期不管轉哪一台都會看到這些瘋兔子

 

 

 

 

 

這一款跟第一代滿像的 要破關才能unlock別的關卡
它是設定成星期一到星期日的不同時段 時段原本都是空的
你要把遊戲玩破關去填滿時段 然後你還可以再回來這個時段重玩玩爭取更高分
把一天的時段都放完之後你做幫雷曼先生做了一天的一個節目時間表
(但每個節目都是兔子們在耍寶 哈哈)
同時每破一個遊戲才能得到新的一個遊戲來玩 破了一定的遊戲可以unlock下一天
這樣才有空間放"節目表"

這是選了時段之後看到的畫面 可以選擇你要玩的遊戲來填這個時段

DSC00500.JPG

我講得很不清楚 但我覺得"節目時間表"的概念好好笑
然後裡面的每個節目都是仿照惡搞美國的節目或電影
有美食頻道 摔角 電影"breakbutt mountain" 僵屍的電影 怪獸電影兔斯拉
fashion show 變裝遊戲 盒子介紹寫說有50個以上的遊戲 我玩到23%左右 很多都很有創意
如果是運動類的節目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還有家庭類像是美食頻道 跟電影台!

DSC00501.JPG

更絕的是 介紹上面寫說 兔子要入侵電視機的每一部份 所以廣告當然也不能放過
有些遊戲玩到一半會出現"廣告"字樣 按1遊戲會暫停 你就進入廣告
廣告也是小遊戲 都很簡單 通常是巴兔子一掌或搖搖桿
然後再回到原本的遊戲你就可以得到bonus喔 像是加分題的感覺

這是加分題的指示! 同時也是pizza廣告

DSC00495.JPG DSC00496.JPG

DSC00498.JPG

還有酒的廣告

DSC00499.JPG 

 跟飲料的廣告! 它喝了汽水又吃曼陀珠所以就噴汽水了!!
DSC00504.JPG

我看介紹還有兔子報氣象等 但那是在多人模式裡面
有些人考量到 多人遊戲裡通常只有一個人會有平衡板 那是不是很多遊戲都只能一個人玩
介紹上寫說 有平衡板的那個人他的難度會提高 所以其他只有controller的人也能一起玩而已不會吃虧
單人模式裡面你也可以選擇要用controller或平衡板來玩
但老實說我覺得很多關卡都是用controller比較好控制

最後提一下我上面講的變裝遊戲 延續第二代可以幫兔子換衣服的功能
這次是它會出題目(但我覺得都好難) 有三個元素
像是 兔子必須很臭 又很性感 但不防水
或是 兔子必須很醜 又很trendy 但有品味等
讓我一頭霧水的指示 每次選好衣服都會被丟水果 然後被評論 "不夠醜"或"沒品味"

我覺得這個遊戲其實是要靠玩很多遍才會知道評審所謂有品味或性感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玩因為裝備很少 很難達到標準
但玩其他遊戲達到15000分就送裝備 所以變裝遊戲應該會越來越容易吧
我有一個拿到滿分還是全球第36名也!(其實36還滿後面的?! 哈哈)
他說要非常臭 又很醜 不能性感 我就幫兔子穿成僵屍 耳朵上還掛臭襪子 哈哈

結論 目前為止覺得非常好玩的一款 喜歡一代的人應該會喜歡它
而且沒有平衡板也不會失去樂趣 因為我常常無法控制平衡板就很火(哈哈!!)
有買的人一起來討論吧:D

摔角頻道!

DSC00502.JPG DSC00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