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2.JPG 
長話短說就是我有意搬出舊的公寓
暑假還在台灣時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在徵室友 想不到過完一個暑假她們還沒徵到 lucky me!
到了美國下飛機的隔天去看房子 第一眼就馬上愛上它溫馨的內裝 還有房子跟廚房廁所都很新的優點
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看完房子的隔天開始搬家

這篇心得真的拖很久 久到原本的心得都快忘光了
搬家的當下應該只覺得 想不到我的衣服這麼多...還有大衣櫃真是令人開心
怖置完自以為很滿意的房間後 看看隔壁兩個室友的房間 還是覺得自己的等級差很多
看我們家那個客廳就知道 美國人好像不管到哪裡都是把那個空間當成家來住
寧可花大錢把所有東西都弄成一套 而不像我們這些國際學生總是以撿別人帶不走的家具為主(哈哈)

DSC03018.JPG 

 DSC03017.JPG

DSC03019.JPG 

然後我和室友megan共用浴室 我不好意思把東西都放在公共的地盤 所以只暫用了一格櫃子
很節制的連洗髮精都放在櫃子 而不是浴缸旁邊的空位 大部份的東西我都還是收在自己房間裡
她搬來之後 首先是馬上換了漂亮的浴簾(因為我來不及買什麼高檔貨 就隨便買個便宜的暫用)
其實這樣還不錯 我就不用再去買
然後我漸漸發現廁所裡的物品越來越多 除了我那一格的櫃子都滿了 她把所有的化妝品跟藥物都放在廁所裡
連乾淨的毛巾也是整疊的擺放在櫃子最高的那一層 跟我識相的程度有著天壤之別
之後更誇張的是她把髒衣籃也擺進廁所了
其實因為我自己是沒那麼多東西要放 所以也不是很在意 而且就像她說的 她很整齊 東西都是規規矩矩的排好不會亂扔
所以我是沒什麼怨言 只是偷偷的好奇 如果是兩個美國人要共用廁所 那東西不就多到爆炸了

其他新奇有趣的發現點應該是電視吧 我們三個人各自有一台電視在房間 然後客廳還有一台大電視
這樣三個人有四台電視也! 室友們最近在馬拉松gray's anatomy 好險我沒有在follow這部 不然我一定也會跟他們一起輪陷
外加美國人看電視不開字幕的啊 我個人比較難跟上
室友christa是nursing major 另一個megan是animal science major 最近她們共同的興趣是務必殺死在陽台飛舞的蜜蜂

另外我媽應該想像不到三個女生在一起 我是裡面最常煮飯的
很有趣christa很喜歡吃白飯 而且是只有白飯 她可以煮一杯米然後什麼都不配就把飯吃掉
昨天中午我煮了韓式泡菜鍋 晚上去TSA迎新回來的時候那一鍋已經不見了
基本上因為廚房空間有限 搬進來我除了電子鍋和五根筷子 其他什麼都沒有帶(我也不知道多那一根是怎麼回事)
所有廚具我都是跟她們借用 也導致我養成了煮完飯我就把碗全部洗起來的習慣
連水槽裡她們用的鍋碗瓢盆我也都一起洗起來
今天我除了烤麵包也首度嘗試用我家的電子大烤箱來烤馬鈴薯片
比起我舊家那個要用轉盤調溫度而且非常不熱房東又不來修的烤箱 新家的烤箱簡直就是太感人的好用
DSC03123.JPG 

看到垃圾筒滿了我也會馬上跑下樓去倒垃圾 順便開信箱 雖然目前為止都沒有我的信:(
christa的媽媽寄了一箱零食給她 megan的男朋友烤了餅乾寄來(好好吃喔)
我和christa要邊吃邊用美國人一貫的高八度口吻說what a nice guy!!!!

DSC03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1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